вавч ιіѕтзи то чоυя нзаят ωои'т ιэт чоυ đοωи.




₁₄⁃₀₅⁃₂₀₁₁[₁₂․₀₄ам]
Start my love today with чоυ·· ѕнміĽч
快сιіск [贊]!!

follow

Fоllоω мѕ чυкіі иоω !! :)

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愛、到底有幾分 ? ♥


謝天謝地,他的病好了 o(≧v≦)o~
要他截口真是難,沒變、他就是貪吃..


┈┈▂▂▁▁▁иііυ | ▁▁▂▂┈┈

其實、最近..都是..
哭著哭著、又過了1天..
哭著哭著、又哭了好幾回..
問題,不是在於他、也不是他的錯.. ╮(╯_╰)╭




女人,要嚒就沉默、要嚒就大聲哭泣..
能夠堅強,就不會哭而是沉默;
不能堅強,就會毫不考慮的哭泣..(╥﹏╥ )

是女人,誰又了 ?


┈┈▂▂▁▁▁ ゞиііυ | ▁▁▂▂┈┈ 



我們 ? 兩個字..
不是我愛你,而是..
爲什麽我會這樣呢 ?


因為我愛你,只是1句甜言蜜語;
我和你呢,卻是我們之間的故事。


很不小心的不小心、
我們囿來鬧了.. o(>﹏<)o
很可笑吧 ?呵呵,差不多每篇都鬧了..╮(╯﹏╰)╭


這次全都是我的 ..
我知道我知道、也明白,
是我讓你誤會了..
是我想太多讓你討厭了..


你有你的脾氣,有你的性格..
但你可不可以也為我想想呢 ?
你心情不好,就敷衍我不理我..
你答應我的、不管怎樣不會敷衍我、不會不理我 ..
難道,你心情1不好、說過的話就是的了嚒 ?



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
所以我說我不好也是真的..
不管你是討厭還是喜歡聽,
這是我一直想提醒你的事..
╮(╯_╰)╭



┈┈▂▂▁▁▁ ゞиііυ | ▁▁▂▂┈┈


記得、之前有1篇我寫了1篇文章嚒 ?
標題是 :



在裏面,我寫的也都是我的心裡話..
這裡,我想說、這“如果有1天”
指的是我離開你了的那一天..
不管是死了、還是分手了,總之就是那1天 ~ :")



其實我、沒有別人說的那麼好..o(╯□╰)o
我除了會惹你生氣,其實好像什麽都不會了..
呵呵、我就是這樣;夠平凡,沒什麼特別的 :")


親愛的
其實我很羡慕你..
因為你桃花很好呢 !
又很受女生歡迎唷 !↖(^ω^)↗


還有、羡慕你..
你可以選擇我、或不我,
、卻只能選擇你、或更你.. :")



有時候,真的很自以為的、
覺得我們的感情變了 .. (╥﹏╥ )
懷疑你是否不愛我了 ? (╥﹏╥ )
還是你覺得我很煩了 ? (╥﹏╥ )



愛我,讓你累了嚒 ?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但,其實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 ..╮(╯_╰)╭


還有,遊戲、真的比我重要嚒 ?(╯﹏╰)
這是我1直想問卻問不出口的問題 ..

┈┈▂▂▁▁▁ ゞиііυ | ▁▁▂▂┈┈




昨晚,你又食言了..
你整整42小時沒給我打電話.. (╥﹏╥ )
我哭了,1直哭,其實我想說、我很想念你的聲音..
可是、你不懂、都不懂.. ╭(╯^╰)╮



今天,已經是我們1起的第150天了耶..(^ω^)
再過幾天就5個月了,我們真的能繼續嚒 ?
告訴我 :( !!





ゞиііυ |妞。yukii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