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авч ιіѕтзи то чоυя нзаят ωои'т ιэт чоυ đοωи.




₁₄⁃₀₅⁃₂₀₁₁[₁₂․₀₄ам]
Start my love today with чоυ·· ѕнміĽч
快сιіск [贊]!!

follow

Fоllоω мѕ чυкіі иоω !! :)

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如果、有一天。♥


现在,
身體狀況處於發高燒狀態 ==

我們,怎麼了 ?鬧翻了 :)
沒關係、我還很好呢 !
就別來擔心我了啦啦啦 ~~
比較擔心的是寶唄們明天的PMR :(

本來打算睡了,
可是想想下、突然想上來寫..
就再開會電腦,上來了 :')

我們、這是怎麼了 ?
爲了1點事鬧翻了..
我,哭了、哭得好卑微..


像我這樣的女生..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不配 !! :)
不配愛上你,不配做你的愛人..

你那麼好的男人
大把人爭著要你呢 !
為何就偏偏選擇我呢 ?

我其實沒有什麼好..
溫柔、不體貼、不可愛..
野蠻任性固執,大小姐..

總是喜歡對你發大小姐脾氣..
總是惹你生氣,讓你擔心了..
總是讓你很想罵我,可是就是不捨..
不 是 嚒 ?



Opss ,我的又開始不聽話了.. :'(
沒關係,也許這就是我該習慣的..



病著、病著,突然想著..
如果有1天,自己真的病倒了..
1倒了不再醒來,就不能再見你了 :(
這對我來說,是多麼殘忍的事情啊 !


就真的如果有1天
我怕就真的那1天到來、
我不想什麽也沒對你說,
就這樣1睡不起來、走了..



如果真的有那麼1天,
就像我說的話那樣..
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
你的身體體質從小就不好..
所以三餐要吃,不能跳掉 ..
所以不要再讓自己挨餓了好嚒 ?
因為沒有人會每天去吵你吃飯了呢..


如果真的有那麼1天,
就像我說的話那樣..

記得要準時睡覺吖..
你每天要做工,不能熬夜呢..
熬夜了、你第2天1定會喊累..
所以不要再讓自己那麼累了好嚒 ?
因為沒有人會在你喊累時幫你按摩了呢 ..


如果真的有那麼1天,
就像我說的話那樣..
記得不要沖完涼就睡覺..
不然第2天早上你腳和手會很痛的..
所以不要讓自己的手腳再痛了,好嚒 ?
因為沒有人會幫你買鐵打膠布幫你粘了呢 ..


如果真的有那麼1天,
就像我說的話那樣..
記得放工回家后就沖凉,
夜夜沖凉不好的,會病倒得..
所以不要讓自己再病倒了,好嚒 ?
因為沒有人會在你生病時去照顧你了呢..


如果真的有那麼1天,
就像我說的話那樣..
記得休息時、不要睡到遲遲..
因為你會越睡越累噠,知道么 ?
因為沒有人會做你的鬧鐘吵你起床了呢..


如果真的有那麼1天,
就像我說的話那樣..
記得找過1個比我好的女孩..
比我體貼、比我可愛、比我溫柔的..
最重要的是比我更愛,更懂得珍惜你的..
讓她好好照顧你,陪你、繼續讓你笑.. :)





答應我,好嚒 ?
這是我最後任性的要求..


親愛的,謝謝你、
謝謝你總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逗我笑..
謝謝你總在我生病的時候擔心我..
謝謝你總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陪我..
謝謝你總在我流淚時幫我擦眼淚叫我別哭..
謝謝你總在我走累時背我走完我們的路..
謝謝你總在我闖禍時幫我補禍,再給我媽咪罵..
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付出的所有的愛..
還有最重要的、謝謝你為我付出你的那顆真心..




我愛你這句話是多久沒聽你說的3個字 ?
一個符號,是多久沒在我們的信息理出現了 ?


對不起,最近總是出現在你嘴邊..
都是因為我太任性了,一直對你發大小姐脾氣..


我,知道了 !! 很抱歉、對不起 ~ ~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希望你多在乎我1些,多陪我1些.. :(


親愛的,對不起、我讓你累了 :(
如果說,你真的累了、想休息下..
那麼你就好好休息吧,我不怪你..
畢竟這全是我造成的、是我讓你累了 :')



寫著寫著,
“說好的.幸福呢”這首歌,
已經在我的音樂盒里播放了無數次..


說好的、不流淚..
可是眼淚怎麼還是不停流 ?
音樂一直在播,眼淚也就1直往下流..

4個月多得感情,
我留了好多好多的記憶..
喜、怒、哀、樂,都有吧 .. :)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
就算下輩子投胎了我也會牢牢記住。



讀者們,看了這篇文章后..
別問怎麼了 ? 

我們沒怎麼了,放心 ..
我們還牽著對方的手不放呢 !! :)
我那麼愛他,怎麼可能會把他丟下 ? ♥

這只是我腦海里突然想到的..
人生、就是這樣,總是難於預料下一秒會發生什麽事..
所以,就把想到的,想說的、全都寫完下來了 ..

我愛你,寶唄..  :')
144天快樂,親1個 ╭(╯3╰)╮ 

【這是你放在你手機壁紙的照片]


各位,別熬夜了,對身體不好喔..
早點上床睡覺吧,晚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