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авч ιіѕтзи то чоυя нзаят ωои'т ιэт чоυ đοωи.




₁₄⁃₀₅⁃₂₀₁₁[₁₂․₀₄ам]
Start my love today with чоυ·· ѕнміĽч
快сιіск [贊]!!

follow

Fоllоω мѕ чυкіі иоω !! :)

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你生病了。 ♥

上篇的文章.. 
hmm ~ 我寫了,
很多人就問我怎麼了?
 叫我不可以离开 !=.=


心想:
我没要離開啦,只是感想而已嘞..
不過,也謝謝大家關心和支持.. :)
這篇,我來寫篇甜蜜篇唄 ..xD

┈┈▂▂▁▁▁ ゞиііυ |妞 ▁▁▂▂┈┈

星期二那天,
我又在家做乖女了耶 ~xD
掌聲鼓勵鼓勵.. : D

┈┈▂▂▁▁▁ ゞиііυ |妞 ▁▁▂▂┈┈

晚上,他了 ! :@
他跟我說他要去pub做工..
我聽了,直接很失望的說..
原來我說的話你1直都沒聽,那算了 ~T^T


信息了他,罵 罵 !
自己卻在家發瘋式的狂哭..


哪裡知道他1封信息來,
說:
傻瓜原來那麼擔心我噠 .. $o$
我看了,就知道他沒去pub做工了 ~

豬寶唄你 ! 騙我厚 !
害我哭到眼淚都快沒了 .. :( 


他知道我哭,就打給我tam回我了..
原來愛人有把我的話聽進去的耶 .. ^_^


你總是這樣,讓我哭笑不得、愛恨不已..


在線陪了他到4++就下線了..
超級累的說 ,但又擔心他.. : ( 

最後,還是等到他回家了才睡摁..

┈┈▂▂▁▁▁ ゞиііυ |妞 ▁▁▂▂┈┈


昨天,星期三啦 ~
他休息,去他家吵了他起床 ..xD

就與它和他家人跑下時代去..
去買衣,買褲,買鞋 ..
買完就去吃晚餐嚕  ^^


Opss~~
忘了說重要的事..
那就是他今天身體狀況不好 : (
一直打噴嚏,很不幸的感冒了..
真是讓我TMD擔心 ~haiizz


吃完了晚餐,
他說他頂不順了,要吃藥..
他的媽咪就去買了感冒藥給他..


吃了藥,我們再去九皇爺拜拜..
wow !!那裡 people moutain people sea !! 
多人到 ~~~找孩子1都難吖 !! xD

拜拜完了,
他很辛苦了,
說要休息下..
我們就回他家了..

回到他家、他就那樣睡了..
他的媽咪看見他那樣,就說載我回..
他吃了藥,夢著、肯定駕不到車了的.. : [


寶唄,
其實很想你載我回家的 .. : [
可是真的不忍心看見你再辛苦下去..
就算了,就讓你媽咪載我回家吧..^^


回家前,進了他房間..
告訴他我要回了..
他很累+很辛苦了..
卻還是睜開眼睛看我..

過後,他還跑出來睡在我旁邊.. 
我叫他回房間睡,他1直都不要.. : [

走前,看了他幾眼 ..
當時的我、真的快哭了 .. T^T
很擔心他,也不放心他..
很想留下來陪他,但卻不能..
因為家人不允許 ~

寶唄.. 你病了
答應我、乖乖廳話吖 ~
老婆會照顧你的 :P

┈┈▂▂▁▁▁ ゞиііυ |妞 ▁▁▂▂┈┈


今天,他也休息..
本来打算出去的..
可惜、他的病还在..
就没出去了 ~: [


他病了1整天,
我就照顾了他1整天.. : D


别问我,照顾他辛苦嚒 ?

照顾他是我的责任,
因为我是他的女友吖 ! 




他妈咪忙做工,我不照顾、
谁来帮我照顾他吖 ?
靠他自己嚒 ?不行  !绝对不放心呢 ! !

差不多11点就回家了..
好累、又很辛苦丫 ~: [
但不是因为照顾他的关系..
而是伤风一直在折磨我 .. T^T

┈┈▂▂▁▁▁ ゞиііυ |妞 ▁▁▂▂┈┈


嘿嘿 !說了那麼久..
其實大家有沒有發現到 ?
發現到我的博格很多賴賴熊料吖 ?
其實原因是做麼捏 ?


因為ah dear 喜歡上這些熊..
所以我答應他,我把我博格的公仔全部都換成熊..
呵呵,因為這些熊熊夠可愛,夠像ah dear ~
看到熊熊就好像看到ah dear 耶 xD

dear ,我換了 ..
我很喜歡,你喜不喜歡吖 ?




ゞиііυ |妞yukii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