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авч ιіѕтзи то чоυя нзаят ωои'т ιэт чоυ đοωи.




₁₄⁃₀₅⁃₂₀₁₁[₁₂․₀₄ам]
Start my love today with чоυ·· ѕнміĽч
快сιіск [贊]!!

follow

Fоllоω мѕ чυкіі иоω !! :)

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我會陪在你身邊每個今天。♥


hmmm .. 上篇很不好意思的說 -_-|||
寫的很沒有poiint ,也很傷感 ..means EMO !! xD
但是其實那些可以說是廢話或是真心話╭(╯^╰)╮


呼呼,別理了別理了 ~~o(/.\)o ~~
過了就算了唄,現在沒事就好了嘛 ╮(╯▽╰)╭

┈┈▂▂▁▁▁ ゞиііυ | ▁▁▂▂┈┈ 

來說說我與我的他 ..
hmmm ,不好不好不好啦 ! ( ╥﹏╥ )
這是怎麼了 ?我們連續3天不合耶 ╮(╯﹏╰)╭


┈┈▂▂▁▁▁ ゞиііυ | ▁▁▂▂┈┈ 

然後突然的、我們之間發生了1些事.. ╮(╯▽╰)╭
在我與它身邊的朋友都知道發生了什麽事..
在這裡,不想說、也不想提了..這是我答應他的 !




如果那件事沒有發生,
我真的以為我們感情變淡了..
如果那件事沒有發生,
我真的以為我們會完了..
如果那件事沒有發生,
我真的以為你不在乎我了,不愛我了.. ( ╥﹏╥ )



也就因為這件事,我才知道原來所有都是我太自以為 ! (╯﹏╰)b
其實,我想的太多了 ! 全部都是自己胡思亂想造成的 ..


這件事后,我知道你很以為我們的感情變了.
你也很努力的很努力的想我們都忘記掉這事..
但是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我不能答應你忘記這事..
但我能答應你,我不會再去提、再去想、再去銘記.. (╯▽╰)



也經過這件事,我們更懂得珍惜對方了 !


我答應你,我不會再讓你心慌的找我..
我答應你,我不會再讓你發瘋的擔心..
我答應你,我不會再玩這些無聊遊戲..
我答應你,我不會再讓那天的事再發生..

我都答應你,只要你不要再為我掉1滴眼淚 ! o(︶︿︶)o


┈┈▂▂▁▁▁ ゞиііυ | ▁▁▂▂┈┈ 


本來我真的以為你又會再說那兩個字..
怎麼知道你這次會想了、真的會想了 ! ( ╥﹏╥ ) 感動 -inq
好險、我們也都度過了這個難關.. \(^o^)/
我們也都沒事了,過回了熱戀期 :D


其實、這其中也要謝謝幾個人..
謝謝你們知道我們鬧翻了,一直在關心我們..
謝謝你們知道我們鬧翻了,拼命的幫我們和好 :)
呵呵,就不說名字啦,心知就好囖 O(∩_∩)O "
Aliqatoh neh ~  

┈┈▂▂▁▁▁ ゞиііυ | ▁▁▂▂┈┈ 



星期三那天去了家..
他送了我1個這樣的公仔.. ♥.♥ "
咿 ~~人家愛的藍精靈 ! 
他不給我虐待他 =.="
他說我虐待他,他就虐待我們家的豬兔子 (╯﹏╰)b
衰人衰人 !! (╰_╯)# blekkk ~\(≧▽≦)/~


┈┈▂▂▁▁▁ ゞиііυ | ▁▁▂▂┈┈


嘿咻嘿咻 !
又是14號了涅╭(╯3╰)╮
也就是我們1起的第154天,也就等於5個月了 !
不過他好像忘了,算了唄..沒關係 ~沒關係 : ' )
祝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情人節快 ╭(╯3╰)╮




其實,昨天他叫我 update bloq ..
人家就是要等今天才update 嘛嘛嘛 ~~(╯▽╰)




┈┈▂▂▁▁▁ ゞиііυ | ▁▁▂▂┈┈

男人,可不可以聽你說“我愛你”給我聽 ?
人家好久沒聽了耶 ~~ 嗚嗚嗚  ( ╥﹏╥ )






本來說,今晚要來找我的..
他也好像忘了吧 ? : ' )







ゞиііυ |妞。yukii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