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авч ιіѕтзи то чоυя нзаят ωои'т ιэт чоυ đοωи.




₁₄⁃₀₅⁃₂₀₁₁[₁₂․₀₄ам]
Start my love today with чоυ·· ѕнміĽч
快сιіск [贊]!!

follow

Fоllоω мѕ чυкіі иоω !! :)

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愛不是點點頭就1起,吵吵架就要鬧分開。 ♥


嘿,我來更新啦 (^ω^)
有沒有想念我呀 ? xD


┈┈▂▂▁▁▁ ゞиііυ | ▁▁▂▂┈┈ 

繼續繼續我的故事..o(╯□╰)o


那天的事情后,
可以說那個星期的我們都很好吧。
沒吵架,沒鬧脾氣,沒不理對方..o(≧v≦)o
但、就好像真的只是那個星期而已..


┈┈▂▂▁▁▁ ゞиііυ | ▁▁▂▂┈┈ 


星期六,我們又吵架了 [╥﹏╥]
吵吵下,還差點分開了 !!


他問了這樣的1句話:
“我是不是不配再作你的男人” ?
我再答了他:
“不是你不配吧,而是我不配吧? “


吵架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在5個月的那天..
他沒對到我說“五樂”..
我超級失望的說,還哭了整晚 [╥﹏╥]
放心 ~我們、最後還是沒事了 (≧▽≦)




愛情,其實都沒有說配還是不配的吧 ?
沒有誰誰會不適合,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 ゞиііυ | ▁▁▂▂┈┈ 


吵完架,又是甜蜜期,.
svit svit worrr ~~~ (╯3╰) xD !!





┈┈▂▂▁▁▁ ゞиііυ | ▁▁▂▂┈┈ 


星期1,本千金開工了 ╮(╯▽╰)╭
不要懷疑 ,對 !就是我找到工作了 ..
TM unifii ,誰要簽記得找我啦 !!
找不到我,找我的男友也行 !! o(≧v≦)o


第一天做工好失敗 (╰_╯)#
被太陽曬傷了 ? 沒關係..
沒得吃沒得喝 ?沒關係..
突然下大雨了 ?沒關係..
老闆怪懶 ?沒關係..
腳也腫麥 !!什麽哦 ?!!!


最後,忍不下去了.. !!
哭著跟他講電話 ,說我要回家..


結果、1個人大膽的從fadason走去brem mall ╭(╯^╰)╮
掌聲鼓勵鼓勵 (╯﹏╰)我就是那麼不怕 !!
只要我心情不好,我就是什麽事都做得出 o(≧v≦)o


男人,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不過我算好了耶,有聽你電話.. o(≧v≦)o


去到brem mall ..
我的他真的很疼我..
看見我這樣,匆匆忙忙的就跑下樓幫我買吃的了..
買了幾個我的最愛,可是都還是無法讓我笑..
對不起,那時的我真的笑不出.. o(╯□╰)o


寶唄、你的好意,我懂了 ~
回家前,抱了你1下下、心情變好很多了 (>^ω^<)



┈┈▂▂▁▁▁ ゞиііυ | ▁▁▂▂┈┈ 


星期二,沒做工..
腳腫到好像豬醬 !! [╥﹏╥]


晚上,又來吵架了 ~
其實是誤會1場,但卻鬧到不知道怎麼收拾 ╮(╯﹏╰)╭
除了哭,還是哭.. [╥﹏╥]


┈┈▂▂▁▁▁ ゞиііυ | ▁▁▂▂┈┈ 


星期三,很早就起來了 ..
猶豫了很久要表去找你..
最後,還是決定去了 .. ╮(╯_╰)╭


去到,我們沉默了好久..
但、1個吻,就化掉了昨天的事情..


你就是這樣.. (╰_╯)#
總是讓我對你又愛又恨 !!
臭吡臭吡 ~ (╯3╰)


謝謝你,也很開心..因為 ~
你沒有很輕易的放棄我們5個月多的感情..
雖然,昨晚真的差那麼1點點、就那麼1點就說了..
但我知道那都不是你我要的結果、也不是說捨得就捨得的..



晚上,看戲去了 ╮(╯▽╰)╭..
還是老地方,kepong jusco ..
看完,就回家嚕..O(∩_∩)O

┈┈▂▂▁▁▁ ゞиііυ | ▁▁▂▂┈┈ 




男人 ,
不要再隨便答應我買東西給我了啦 !!
我知道你很疼我,只要我要求到要買的、你就會賣..
但也要看是什麽東西嘛 .. 
鞋子,手錶,時鐘統統都不准你買給我啦 !! (╰_╯)#


┈┈▂▂▁▁▁ ゞиііυ | ▁▁▂▂┈┈ 



我的腳,又開始腫了 [╥﹏╥]
救命啦 !! 明天再不好,就要去找醫生求救了.. 


┈┈▂▂▁▁▁ ゞиііυ | ▁▁▂▂┈┈ 


我愛你,160天 ╭(╯3╰)╮


ゞиііυ |妞。yukii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