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авч ιіѕтзи то чоυя нзаят ωои'т ιэт чоυ đοωи.




₁₄⁃₀₅⁃₂₀₁₁[₁₂․₀₄ам]
Start my love today with чоυ·· ѕнміĽч
快сιіск [贊]!!

follow

Fоllоω мѕ чυкіі иоω !! :)

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哭著、又笑了。♥



我又來更新料吶 ≥ω≤
不要懷疑,是真的.. xD

┈┈▂▂▁▁▁ ゞиііυ | ▁▁▂▂┈┈ 


上篇寫到了做工,可是只是做了就那1天..  ̄□ ̄
老闆,可不可以讓我繼續開工、我快閑死料 !!


至於我的腳呢 ? 好很多了耶 >ω< V


┈┈▂▂▁▁▁ ゞиііυ | ▁▁▂▂┈┈ 


星期五
時間又拿去陪他了..╮ (╯3╰)╭ 


那天、我們爭執了 !
爲了那麼1點點的事..ˋ▂ˊ#


他的誤會、讓我心痛了好久好久.. 〒_〒
我1個人,哭的滿臉淚水到處走..
很魚的說 →_→ 還被好多人盯著看..


本來想離開,可是天氣竟然不幫我..
外面下好大好大的雨,所以我只好茅樓梯口..


茅在樓梯口,1邊發達、1邊跟他信息..
信息里的內容,讓我心痛得哭不停..
他說的話,真的讓我痛進心裡、真的很痛 !! 〒_〒
解釋了好久好久,談了好久好久、才沒事了..
他來找我時,還不小心割傷了手.. 〒_〒


┈┈▂▂▁▁▁ ゞиііυ | ▁▁▂▂┈┈ 


有句話說得好 !!
女人是固執的動物
跟女友吵架時,只要強吻她、就沒事了 .. ∩ω∩


誒,臭男人就是每次用這招..
他1我,我就1定會理回他、和笑回..



┈┈▂▂▁▁▁ ゞиііυ | ▁▁▂▂┈┈ 

對不起,寶唄.. 害你又擔心死了 ~
整件事,不是全都是你的錯..
你誤會我是你錯,但我也有錯..
答應你,我不會跟別的男生太親密..
絕對絕對絕對不會 !! 老婆答應你
但你也絕對不可以,你會發狂、我也會 (ˋ^ˊ〉 #



┈┈▂▂▁▁▁ ゞиііυ | ▁▁▂▂┈┈ 



每次的每次,只要我們1鬧架..
我總是發現我前更愛你了 !!


因為吵架是因為太在乎,也可以知道問題在哪..
只要彼此好好說,事情就能解決、也不會再重犯.. └(^o^)┘


情侶之間,寧可選擇爭吵、也不愿選擇沉默..
一直忍、保持沉默 ?
到最後感情也會變沉默的了..




┈┈▂▂▁▁▁ ゞиііυ | ▁▁▂▂┈┈ 



最近,發現了1件事 ..
那就是我們彼此都越來越依賴彼此了 ~ ≥ω≤


我不知道這是件好事、還是1件壞事 ? (╯^╰〉
因為我怕這,只會是1下下子的..
過了,我們之間的感情就會變〒_〒


可是寶唄說,
只要我們互相遷就彼此、就1定可以很久的.. ≥ω≤


┈┈▂▂▁▁▁ ゞиііυ | ▁▁▂▂┈┈ 



新任務要做料 !! xD
嘿嘿,和寶唄看中了同1架電話..
打算下個月生日前要買下它..
寶唄也是要買,到時我們用情侶機 ●ω● ♥ 




可是,現在還沒開工..
老闆不要給我現在開工..
唉 ~ 都不知道能不能完成這個任務 ..(╯^╰〉



┈┈▂▂▁▁▁ ゞиііυ | ▁▁▂▂┈┈ 


表姐單曲的唱片快出了..
支持下她好不 ?畢竟她是新人 .. (~o ̄▽ ̄)~o



click 這裡 support 她 !!
謝謝 




ゞиііυ |妞。yukii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