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авч ιіѕтзи то чоυя нзаят ωои'т ιэт чоυ đοωи.




₁₄⁃₀₅⁃₂₀₁₁[₁₂․₀₄ам]
Start my love today with чоυ·· ѕнміĽч
快сιіск [贊]!!

follow

Fоllоω мѕ чυкіі иоω !! :)

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吵架是情趣 ! ♥



嘿 咻 嘿 咻 ~
我又來了啦 !! ≥ω≤

┈┈▂▂▁▁▁ ゞиііυ | ▁▁▂▂┈┈ 


壞消息想說,
現在不能每次去陪他了.. 〒_〒 
因為每次去陪他會打擾到他做工,
而且下個月就要開始做工了..


不能去陪他,
自然而然的我們見面的時間久會變少了..
但我希望,我們見面的時間雖然少了、
感情也不會變淡.. ㄟ(≥◇≤)ㄏ


┈┈▂▂▁▁▁ ゞиііυ | ▁▁▂▂┈┈ 


星期1
去陪了我男人吃菛菛,
就和我親愛的乖女去找我的女婿Edward Kuah ! ∪ω∪


找了女婿,就去yam cha !! ≥ω≤ 
yan cha 完,我就去找很難找的流氓兔 ˙ω˙
u knw wat ii talkinq about ? xD
ii means Mashimaro !!
boh biann ~那是男人的最愛耶 ~~


然後,他發我脾氣、蓋我電話 ! (ˋ︿ˊ﹀-#
幹你娘的曹操 ,我最討厭人家蓋我電話 !! 凸 


你說你發覺你越來越在乎我了,這我知道;
你說你發覺你越來越擔心我了,這我也知道;
但你也不需要要這樣蓋我電話囖 !!


過了1會兒,沒事沒事料 ╮(╯▽╰)╭
可是,回的路上、又來了 )o ( ̄. ̄) 


不要跟我說“我喜歡,我喜歡”
或是“嗯”“啊”“哦”“好吧”“好的”
我很討厭聽到這寫話,感覺很隨便 !! (ˋ︿ˊ﹀-#


男人最近好喜歡我 〒_〒 
其實他每次吼我,我都會哭..
因為感覺很不好受,可是你不懂 ..


吵架時,我們很怪懶的;
甜蜜時,我們就恩愛到死的 ╯ω╰


老公幫我改名字..
他喜歡叫我“嗶卟嗶卟老婆”
我就喜歡叫他“卟卟老公”
svit svit >ω<


正在甜言蜜語的我們..
我因為男人說了的1句話,直接沒mood ..
男人說:如果老婆不聽話,我有可能會換老婆的.. 
Bad mood 直接從最高跌到了最低最低 .. (╯︿╰﹀ 


晚上,他去打球了..
很不錯的竟然把我忘了我在等他 .. ︸_︸
算了,我直接睡覺去、不 吵 不 鬧 了..

┈┈▂▂▁▁▁ ゞиііυ | ▁▁▂▂┈┈ 


星期二
又去陪他吃菛菛料摁.. = ̄ω ̄= 
1去到男人1直吵說手痛痛要我按摩..
因為他好久沒運動了,昨天卻跑去打球.. \( ̄<  ̄)>


陪完他吃菛菛,
又開戰了 ~ haiiz ˋ(′~‘)ˊ


他說了好多讓我心痛得話 !!
我1個人坐在樓梯口,哭了好久好久都沒停過 ..(ˇ︿ˇ﹀ 



我很討厭、
在我們每次吵架時說的氣話,真的很 hurt !! (ˋ︿ˊ﹀-#




你說出口的那些話,
難道你在說之前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 
難道你不覺得會讓我很心痛很心痛,然後眼淚不停流嚒 ?!!!




我真的很想知道,在我哭的時候、你會不會心疼


其實我自己也不喜歡無緣無故跑掉,
只是傷心的時候、不想讓你看見我掉眼淚 :']


┈┈▂▂▁▁▁ ゞиііυ | ▁▁▂▂┈┈ 




星期三
他沒得休息,
安訥訥過年,沒變.. xD


今天很開心呢,我們沒吵架.. ╮ (╯3╰)╭
晚上,跑去他家陪了他1下就回家了..


1上車,我跟他開了個玩笑..
他對我大聲了,回家路上、我1句話也沒有說.. ╮(╯_╰)╭


回家前,我哭了.. 〒_〒 
他胃痛到不行,還固執到要送我到家門口 !!
每次總是這樣 !!總是要等到我哭了才讓我..



第一次,我這樣求你回家..
在你面前哭的好丑,好卑微.. :')


┈┈▂▂▁▁▁ ゞиііυ | ▁▁▂▂┈┈ 




星期四
他終於有的休息啦 !
老爸老媽今天也是飛台灣了 ╮(╯_╰)╭
有夠爽,去玩1個星期.. 哼 ~~


準備好了就跑去陪他了 ~~
plan了下,
我們就與bun &edward 夫妻去1 u 走街啦 !! ~* ( ̄▽ ̄)"


晚上,我們在去kepong jusco 看“猛鬼故事” ( ° △ °|||)︴~ 
不會說很恐怖,只是被edward kuah 嚇到全場很多人笑 !! xD


看完,就去kepong foodcourt 吃菛菛..
edward kuah 挑戰了5星級香腸,不錯喲 !! (~o ̄▽ ̄)~o 
吃料就回家料..回家和姐姐妹妹吵大架..靠 (╯^╰〉 


┈┈▂▂▁▁▁ ゞиііυ | ▁▁▂▂┈┈ 

星期五
找他,還沒吃菛菛..
我們又來了 ~~


誤會,脾氣,吃醋 ?
我們吵架的原因總是只有這3個原因..


這次吵得好夠力..
我真的以為我們這次不會在1起了..
我們給彼此冷靜了1下,最後還是好回了 ╮( ̄▽ ̄)╭


1個星期,我們吵了好多次架..
我也哭了好幾回 ~ 好累、真的。 ╮(╯_╰)╭


寶唄,好不好我們不要每次吵架 ?
打鉤鉤好不好 ? ╮(╯_╰)╭


吵架是情侶之間的情趣,但每次吵、真的會.. >﹏<
我愛你,沒有因為、沒有所以、沒有爲什麽 ..




男人,你看了、可不可以告訴我你的感想..
就1次,我想知道你的感想 :[


ゞиііυ |妞。yukii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