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авч ιіѕтзи то чоυя нзаят ωои'т ιэт чоυ đοωи.




₁₄⁃₀₅⁃₂₀₁₁[₁₂․₀₄ам]
Start my love today with чоυ·· ѕнміĽч
快сιіск [贊]!!

follow

Fоllоω мѕ чυкіі иоω !! :)

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這1切不是夢。 ♥


我來了,
1個星期不見、你們好不好呀 ? ≥▽≤ 


┈┈▂▂▁▁▁ ゞиііυ | ▁▁▂▂┈┈ 

首先、先說說工作..
qxqx我,我開工了 ≥▽≤ 
hmmm ,1切都算順利吧 ?
努力做工,嘿咻嘿咻 !!

┈┈▂▂▁▁▁ ゞиііυ | ▁▁▂▂┈┈ 


老爸老媽也旅行回來了 !
買了好多豹紋的東西給我,大愛 !! ≥ω≤


┈┈▂▂▁▁▁ ゞиііυ | ▁▁▂▂┈┈ 


接著、來說回主題..
那就是我們 ( > c < )



erm hmm ,上篇寫了上整個星期..
這篇我不想說整個星期的行程、會╯△╰


┈┈▂▂▁▁▁ ゞиііυ | ▁▁▂▂┈┈ 


星期3那天,
因為你的突然失蹤,我們鬧得很大 !!〒_〒


也因為我說了1句這樣的話,讓你很生氣..
“無可取代的不是我,是遊戲”

其實我真的有這樣認為的,你懂嚒 ?
你可以因為因為遊戲而忽略我
我卻沒有本事讓你爲了我忽略遊戲..

所以我說我很失敗,有沒有 ? ∩﹏∩ 


我還說:以後我不會再管你了,你自由了 !
你說:我們1起只會讓對方辛苦、哭、傷心..
可能你離開會讓我更舒服,更自由 .. :)
你還是你,不會為任何人而改變的自己.. :)


信息內容就到此,我不想再公開,抱歉 ╯▽╰


信息著、信息著、你說了1句讓我很感動的話..
“在我眼裡沒有1個比你好 !! ”〒_〒



最後、我們還是沒選擇分手..
因為我知道你真的很愛我,我也真的不能失去你.. :>_<::
我知道如果我硬要離開,你會選擇放開我..
即使多麼的不捨、因為你只想我開心過每1天 :' )
這就是你,最愛我的男人



其實,你總是喜歡在吵架的時候說很多很諷刺的話來我..
你不懂,不懂我我聽了,真的會很難過很難過..


┈┈▂▂▁▁▁ ゞиііυ | ▁▁▂▂┈┈ 


爭吵過後,雨過天晴 >ω<
但是你還是怕我對你的愛少了..


我叫你“唄吡”
你竟然放了 〒_〒 給我..
我傻了1下,才知道是怎麼了.. ˙ ω ˙

傻瓜,除了你、我再也找不到任何人能替代你讓我這樣叫了..




┈┈▂▂▁▁▁ ゞиііυ | ▁▁▂▂┈┈ 


昨晚,我問了你這樣1個問題:
“跟我在1起,你幸福嚒 ?”


你答我:..跟你一起后,我笑比以前多、我哭比以前多、
连出街也比以前少了很多,那你说你对我重要么?



你的回答,我懂了、全懂了 : ' )
寶唄,我真的知道了 !! 〒_〒

你問我:
如果沒了你,我會怎麼樣 ?


我的回答很長,在這裡我覺得沒有必要寫 xD
男人知道了就好,懂了就好吖 !! ╮(╯▽╰)╭

所以,說到分手.. 
其實我跟你1樣、都是不會捨得..


你的出現、我比以前更粘家、更乖、更聽話了..
因為愛你,所以我可以爲了你而改變你不喜歡的一切.. 


┈┈▂▂▁▁▁ ゞиііυ | ▁▁▂▂┈┈ 


現在的我,可以說幸福百分百吧.. = ̄ω ̄= 
因為我有1個對我不離不棄全心全意愛我的人在身邊..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了唄 ? 




快半年了的愛戀, 
爲什麽此時此刻讓我覺得 ?
我的多心讓我1直在猜疑這1切是否真實 ?╮(╯_╰)╭

其實我害怕、害怕這1切會在1瞬間消失不見.. 〒_〒
害怕下1秒,你就不是屬於我的、就突然消失不見..


會嚒 ?誰能回答我 =__=



┈┈▂▂▁▁▁ ゞиііυ | ▁▁▂▂┈┈ 


表姐出唱片了,誰要支持她 ?
我有她的ep ,只買RM24.90..
要的facebook找我唄 ..


這是今晚去支持他宣傳活動的照片.. ˙ ω ˙




ゞиііυ |妞。yukii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