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авч ιіѕтзи то чоυя нзаят ωои'т ιэт чоυ đοωи.




₁₄⁃₀₅⁃₂₀₁₁[₁₂․₀₄ам]
Start my love today with чоυ·· ѕнміĽч
快сιіск [贊]!!

follow

Fоllоω мѕ чυкіі иоω !! :)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給你的話。♥




首先,先謝謝大家支持 : 3
上篇文章我破70個贊了 !! 開心開心 ≥ω≤ 
記得要繼續關注我和支持我吖 ~~ 
aliqato neh ~~




來 ! : D
你們記得14號是什麽日子嚒 ?╮(╯_╰)╭
猜對了 baby !!我們的紀念日 !!


14/11/2011 我們半年了 。
恭喜恭喜我們唄 xD ╮ (╯3╰)╭




那天12點后,我等了他的信息好久..
最後都沒有,失望了 ╯︿╰﹀
其實原因是因為13/11 那天我們鬧架了 ..




怎麼知道我的失望是多餘的 !! 
突然過了1會兒,電話響了、是他耶 ≥ω≤
感動到 ~~他還記得還記得嘛 :P 
但,我還是哭了 .. ╯▽╰




最近,我們爭吵少了、忍讓多了 : )
我們吵架的金句:是這樣,每次都這樣 xD




不過我們會把爭吵的次數減到最低,畢竟彼此相愛;
何必爲了小小事每次鬧到大家都不開心呢 ?對不吖 ?




老公錒 ~
我不是要管你,但我也不能不管你 ..
要我不管你我做不到吖 ~~ ╯︿╰﹀




明知道自己健康很差,還每天遲遲睡覺 !
我怎麼忍心讓你這樣繼續下去 ? 

我問你,我對你重要嚒 ?
你點點頭..那 ~~
如果你不小心病倒了 ~


誰來陪我過生日 ?
誰來陪我過聖誕節 ?
誰來陪我倒數過年 ?




當然都要是你陪我吖 !! ╯︿╰﹀


我發覺你這笨蛋越來越依賴我了耶 ~~ ( ̄▽ ̄)σ"=
當然我也是,沒有你我怎麼辦吖 ?


偷偷告訴大家1件事,
我突然覺得我家男人最近荷爾蒙失調..
開始有了女人味,因為他最近很愛爹我、對我撒嬌 ~~

不過我愛就好 ,誰叫他是我的 !! : 3


後,告訴大家1個好消息 。
本小姐要去考車了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