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авч ιіѕтзи то чоυя нзаят ωои'т ιэт чоυ đοωи.




₁₄⁃₀₅⁃₂₀₁₁[₁₂․₀₄ам]
Start my love today with чоυ·· ѕнміĽч
快сιіск [贊]!!

follow

Fоllоω мѕ чυкіі иоω !! :)

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Baby Baby baby oh ! xD


我送上大大的“對不起” ( > c < )
因為快1個月沒來更新了 ..


┈┈▂▂▁▁▁ ゞиііυ | ▁▁▂▂┈┈ 



抱歉,其實都是在忙著做工 ..
拼了拼了 ,結果 ?
工錢被老闆吃了60% !
1千的工錢變了400 ..
F U C K  Y O U o0o !! (ˋ^ˊ〉 -#




電話泡湯了,生日的禮物也沒了 !
干你媽的雞凸 !! xD沒關係 ~ ╮(╯_╰)╭



┈┈▂▂▁▁▁ ゞиііυ | ▁▁▂▂┈┈ 


29號 ! 大日子大日子 !
恭喜恭喜我們200天了啦 !!
嘿咻嘿咻,yupiiii ~


┈┈▂▂▁▁▁ ゞиііυ | ▁▁▂▂┈┈ 


11:59p.m 
3, 2, 1 !
 happy birthday to ME !
(~o ̄▽ ̄)~o 




愛人把他家裡的燈關了,再捧出蛋糕..
我假裝不理他,但其實感動得要命 .. #(┬_┬)

忍住眼淚不讓它流,因為愛人說:
我喜歡看多過我,喜歡你少過我 ..
有沒有很 lam 嘞 ?hiiak hiiak `` ╮ (╯3╰)╭




PS:愛人的2個妹妹,謝謝你們送得大bear bear :P
還沒跟bear bear 拍照,所以照片遲點補回啦 ~Sry 



愛人的禮物,他說遲點補回給我..
這個月花過龍了,破產了耶 ~~ ╮(╯▽╰)╭


也謝謝所有網友們的祝福啦,我西貝感動的囖 ..


┈┈▂▂▁▁▁ ゞиііυ | ▁▁▂▂┈┈ 



30/11/11 
下午出門去了,想去的地方都沒愛人刪除了 ..
TMD的,我要凸凸凸你 !!

突然間,我們吵架了..
老娘是超級的不爽,
生日還要陪你喝茶 ? 什麽道理嘛 ?




結果 ?後面變我tam回他 ..
很 GL嘞我們,哈哈 ! ╮(╯▽╰)╭




晚餐跟我家人吃,吃了就去看企鵝 ..
yeah , kawayii nehh !! ≥ω≤


┈┈▂▂▁▁▁ ゞиііυ | ▁▁▂▂┈┈ 



1/12/11
休息天2 !
我把頭髮拉直了.. 
過後呢,就往金河和時代飛去..
愛人掃貨,我掃地  [囧] o(╯□╰)o


頭髮直了,前面很k yenq ! 靠 ≡(-﹏-)≡
不過愛美就是要犧牲下下的噥 ~~沒變 ..


晚上看戲,[ 大英雄小男人 ]
笑到我肚子痛,不錯看唷 ~~~ 
大大力推薦推薦 !! G O O D ~




┈┈▂▂▁▁▁ ゞиііυ | ▁▁▂▂┈┈ 




Erm erm ,原本這篇的標題我是要放:賤女人
想想下,那麼無聊人、沒資格做頭版吧 ?




誰是賤女人 ? ◑▂◐
大家不要誤會,我的感情很好 ! 
沒有所謂的小3 ,或是多餘的人..



我知道我的男人很疼我很愛我..
也知道有些很缺愛得賤人很羡慕..
你羡慕我,嫉妒我是你的事..



但是,如果你想勾引我的男人..
那請便 ! 你勾引到我讓給你 !
能被搶走的愛人不是真正愛你的人,不要也!



但是 !
 如果你勾引不到,請你遠離他 ! 他,是我的 !
我1個人的 ! 我很自私的,不會把他分享給別人 ..




還有,某些人..
我有了他、我不需要你們別人的愛了..
我是不會爲了任何人而給他分手的 !! ˋωˊ


你們愛我 ?呵呵,可笑 ! 別傻了..
而且就算愛,也是你們家的事、與我無關 ●ω●


hey ,我有了1個新寶唄唷 !
它叫薯薯 :3 


ゞиііυ |妞。yukii 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