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авч ιіѕтзи то чоυя нзаят ωои'т ιэт чоυ đοωи.




₁₄⁃₀₅⁃₂₀₁₁[₁₂․₀₄ам]
Start my love today with чоυ·· ѕнміĽч
快сιіск [贊]!!

follow

Fоllоω мѕ чυкіі иоω !! :)

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分手快樂,你要幸福 ;)

27/12/2011
我們分手了,恭喜我吧 :)
那些看衰我們的人,你們成功了 ^^
我們散了,真的散了 :)



228天
的愛完了,你終於自由了..
完完全全的自由了 ~
這是你在228天前就1直想要的東西..
現在就還你了..

我脾氣本來就不好,
每次只會像個大小姐那樣..
什麽都不會..
不體貼,不溫柔,也不懂你..

做女生做到很犯賤..
不會為你想,只會為自己想..
是,我錯了 :)
你也錯了,錯在1開始就愛上我..

你本來就不應該愛上我的,
我是惡魔,冷血的 :) 哈哈 .. 

愛上我的人都很倒楣的,都得不到幸福..
就像你說的,跟我在1起你沒有幸福過..
我不懂幸福,不會爭取幸福、也不會給別人幸福..

我就是幼稚 ! 有幼稚的思想 ! 有幼稚的行為..
被你飛了,是我自己拿來的 :)
我沒有怪誰的意思..

看衰我的人!你們成功了耶..
成功把握打到了.. yukii 是大輸家 !! 凸

選擇分手,是你最後的決定..
我支持你,也尊重你的決定 ..

也許你的心裡已經裝了另1個她,加油喔 ~ :)
你會追到她的,你們要幸福 :) 1定要..

被你愛上的那個她,你很幸運你知道嚒 ?
這個可愛又帥氣的男生是個百分百得好男友..
他體貼,溫柔,又可愛..

雖然他不高,但至少他不自卑;
雖然他不是很有錢,但至少他不會讓女友自己出錢;
雖然他不帥,但至少有時看他會很可愛、很惹人愛 :)

他很愛發脾氣,但就是不會捨得對自己的愛人發脾氣..
他很愛誇獎自己,把自己說的有多可愛多可愛..
他很喜歡賴床,每次休息總是要人爹他才捨得起床..
他很大男人主義,每次總是很羅嗦,但都是爲了自己心愛的人好..
他很細心,總是默默為自己心愛的人在背後付出..
他很愛笑,但是生氣起來只有心愛的人才能讓他笑起來 :)




雖然我離開你了,但你還是要答應我、
你還是要幸福下去,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三餐都要記得吃,不要讓自己再胃痛了..
冷水對你身體不好,記得要少喝吖..
還有記得要常笑,那樣你可愛得多了耶 :)



最後,把我們的合照全洗了吧..
還有信息,聯繫人名字、和所有與我有關的東西 ..
我知道,你1樣也不想留.. 

這次你離開,我不會再死纏著你要你跟我再回1起了..
離開是對你最好的解脫,也是唯1能讓你繼續笑得理由..

加油哦,要幸福 :)

祝我,分手快樂 ! :)

9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