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авч ιіѕтзи то чоυя нзаят ωои'т ιэт чоυ đοωи.




₁₄⁃₀₅⁃₂₀₁₁[₁₂․₀₄ам]
Start my love today with чоυ·· ѕнміĽч
快сιіск [贊]!!

follow

Fоllоω мѕ чυкіі иоω !! :)

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春夏秋冬 ♥



大家,我回來更新了 ! :)
對不起耶,那麼久都沒來更新..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真的忙到沒有時間嘛 ..




上篇,分手篇 ..
我記得,我寫了后、有好多網友都給了回應.. 
謝謝大家,你們的關心我收到了 ! :)



鬧分手后,兜了個圈、我們還是複合了 ! :)
也許是我的苦苦哀求,也許是你捨不得吧 ?
原因,其實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狀況 xD
yorr ~ 不能怪我的囖 :P




但,這次后、
我真的希望不會再有下次 !




C here ! :)
來談談平安夜 ..
我們去雲頂吹風 :D
yesh ! 是超級冷的囖 =.= 靠 




我們的聖誕節,很平安的度過了 ~
沒有吵架,沒有爭吵 :)




next ?


new year
Desa park city ..
那天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
長到那麼大,第一次與愛人看煙花、倒數 ..
我很開心,真的 :') 謝謝




倒數完,全部茅 ramaas 喝茶然後回家搞豬豬 ! xD


Cominq on ! 


shhhhhhhh ~ 你們知道是什麽日子嚒 ?






對 ! 我家男人生日啦 !04/01


他的大日子 ,打死我我都不會忘記..
但在他面前我就1直假裝忘記忘記 :P


3號放工前,跟同事合麥來給她個大驚喜 
我捧著蛋糕,唱著歌從公司走出來 ~
嚇到他了 xD 而我也超級尷尬的說 -.-


不知道有沒有給到他驚喜,
但是他的生日我就是要參與到底 ! :)



說道參與 ? 當然第二天我就要負責陪他1整天啦 !
很好 -.-" 那天我就任他打,任他罵,任他對我發脾氣..


我真的忍到很想掐死他 xD
可是我不捨得,而且他是壽星 :)


蛋糕有了,生日禮物當然也不會吵 ..
這隻懶惰豬,衣服也少得可憐..
所以生日禮物只送了他1件粉紅色的衣服和1個外套..
衣服我選的,外套帶他去選的 ..

不知道做麼,我很喜歡看男人穿粉紅色..♥ . ♥
就覺得他穿粉紅色特別特別好看的囖 xD ps: 我不是變態 !


生日就這樣過了,我能為你做的都做了..
雖然我知道我做的不多,也不怎麼樣.. 
但還是祝你生日快樂,禮物也希望你會喜歡 :)


♥ 
你19歲了啦 ..
生性點 ,別老實對我發小孩子脾氣..
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知道嚒 ?
最後那句,也是最肉麻的 :我愛你  




最近我們的感情是穩了很多..
這是你知道,我也知道的 :)




而我也現在才知道、
原來很多事我都沒有必要那麼在乎 ~
越是在乎,心痛的只會是自己 :)
因為我在乎的,別人也未必會在乎..


你每次總是對我說:
綁你可以,但別太緊 ..
我、明白了 ~ 真的


所以我現在放你,不綁你了..
綁著你,你只會覺得很辛苦..
現在放了你,至少你比從前快樂很多、
而且我們的爭吵也比之前少很多 ..


隱私 ? 我也還你了..
你說你也要有你的空間,
也有你自己的私人空間,
我也明白、所以不會再跟你要任何的密碼 ..


我說了那麼多,
不是要說我家男人不好還是什麽..
只是想說:我愛你,
所以就算要我放開你、我也會如你所願 :)


就算再次分開..
我絕對不會再苦苦哀求,
對你又吵又鬧,再到處亂跑、
只爲了要試探你還擔不擔心我..


就像你說的,這些都是很幼稚的 ! 
18歲了,是時候會想了.. :)


很多時候,你說的話其實會傷我很 ..
但、我也不會你,畢竟是我學不會.. 




對你羅嗦,你好的,只要你不喜歡..
我都不會再重犯,因為我不想再吵架.. 


還有,我真的很不喜歡你每次找她,
但如果你還是要找,我知道我也不能逼你怎樣.. :)
畢竟之前你算是我從她身邊搶走先得 ~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珍惜..
我不想等到失去了,
我才來哭到半生半死... 沒有用 !



我們的愛 就是有這樣的四季 :)

這就是我的標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