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авч ιіѕтзи то чоυя нзаят ωои'т ιэт чоυ đοωи.




₁₄⁃₀₅⁃₂₀₁₁[₁₂․₀₄ам]
Start my love today with чоυ·· ѕнміĽч
快сιіск [贊]!!

follow

Fоllоω мѕ чυкіі иоω !! :)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我的全世界 ♥



原來..
還是那麼的愛你
1點都沒有少過 ..
不管你再怎樣對我,我都還是1樣這樣愛你 ..


我來更新了 ! :D
我知道我很久沒更新了 ..
對不起嘛,我很忙 :(


過年了 ,先問問大家 ..
我的紅包嘞 ? o.o" xD


今年的過年,我很快樂 :)
謝謝你 我的男人 .. 




panqkor 之旅,我們玩得好顛,好刺激,好累 ! -.-
muahahahah ! 但是我是真的很開心,真的很難忘 ! :')


曾經對你很徹底的失望
如今卻笑著流淚看著你為我不斷的改變 ..
我很感動,真的 ! :)



你的改變我是真的看到 !
也感覺得到你是真的愛我 ..


昨天發生的事,我是真的很徹底的心痛 ..
哭了整個晚上,畫面就不斷的出現重複在我眼前 ..
打給你,你就是不聽、眼淚更不會停了.. :')




爲什麽你總是很理所當然的做這些事 ?
即使知道我在注意你的1舉1動,
即使知道我會吃醋,會亂發脾氣,也還是1樣要做..


接著就覺得我無理取鬧,根本就沒那樣的事..
是不是我親眼看到的東西也只是想太多 ?
就連照片,也只是不小心拍到的而已嚒 ?


然後我發現了,知道了,難過了,
心痛了,吃醋了,你就會說我發大小姐脾氣..
你就覺得是我多心了,是我想太多了..
但你不明白,不明白爲什麽我會心痛..
不明白我爲什麽會流淚,會那麼在意 ..
就算我哭到氣喘,喊到沙啞,
你也只是會覺得我無理取鬧吧 ? :)



因為Wo愛你,所以我很在意你的全部..
因為Wo愛你,所以我很害怕被你忽略..
你到底懂不懂 ?





我真的很想成為你最重要的人
不管什麽事你第一個會想到的都是我..
但也許那不可能會發生吧.. :)


今天 ..
1整天的心情都很 : (


別問我怎麼了 ,別問我好不好 !
我沒怎麼了,我只知道我1點都不好 !


心情很亂,很糟,很複雜 !
腦海裡不停想到昨天的事,想著想著又哭了 ~
因為知道你不是故意,自己卻1直責怪你,說你背叛我 ..
對不起 : (


無聊時,按下按下電話..
不小心的..
看回電話里我們的全部點點滴滴,
看著看著笑著又哭了..


想著:
我們經歷了那麼多,我之前爲什麽會捨得說出分手2個字 ?
回憶那麼多,不是1句分手就能忘掉所有回憶的 .. 
我真傻,傻得無藥可救 .. 



捨得 ? 是誰都說到做不到吧 ?! : )




記得。 
不管發生什麽事,都是因為
對 不 起 ..


寫著寫著,我還是敗給博格了 ..
聽著[那些年],想著我們的回憶我還是流淚了 .. 




大笨蛋,你知道嚒 ?
我愛你愛到無法自拔了 : ' )


經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後回首才發現這世滴滴點點全部都是 :')
[那些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