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авч ιіѕтзи то чоυя нзаят ωои'т ιэт чоυ đοωи.




₁₄⁃₀₅⁃₂₀₁₁[₁₂․₀₄ам]
Start my love today with чоυ·· ѕнміĽч
快сιіск [贊]!!

follow

Fоllоω мѕ чυкіі иоω !! :)

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Shmily ♥


我要抓狂了啦 ! : #
人气大大力跌倒够够 !! 哼╭(╯^╰)╮ 
你们很衰的,不要关注我的博格了 : (

好久好久没更新了 ..
1个月更新1次罢了吧 : /
抱歉,本人忙于工作 !! xD

前2天,14/02/2011 
嚛 ~! 大家都知道是什么日子吧 o.O"
迟来1句:情人节快乐唷 

原本以为不会收到男人情人节礼物的我,
竟然  ! 




男人准备了1个超惊喜,超细心的礼物给我 ..
我被他吓到,超感动的 T^T
裏面還有秘密紙條唷 ~ :P
谢谢你摁, 寶貝寶貝 : 3 ♥


說到14號,這個月我們9個月啦 ! : )
謝謝你1路以來的陪伴,有你我是幸福的 ! 
相信有加我的面子書的人,也有看到我的viideo 吧 ? : ]




情人節的半夜,我們跑上雲頂去了 ..
去過我們的情人節 : D




當然,不是只有我們2個啦 ~
是和我寶貝姐妹們和他們的1起去 ! xD




今年的情人節,是我18年來最難忘的 ..
謝謝全部陪我的寶貝,最重要的是要謝謝他 





hmmmm ~~~
情人節的前一天,
我想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發生了少少事 ..
對不起摁,嚇到你們了 ..

我跟他在半夜就沒事了 :)
謝謝你們的安慰,祝福 ..


其實我們是很恩愛的
只是總是愛逞強..
愛面子,愛亂發脾氣 !
2個人都不甘願認輸..

那晚,我們也只是爲了很小的事吵架 .. -.-
還鬧分手,真是TMD ! 

其實1人讓1步不就好了 

我的標題:
Shmily ?
Means :
See How Much I Love You ..





下篇我會在3月7號才更新囖 :P
敬請期待唄 !!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