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авч ιіѕтзи то чоυя нзаят ωои'т ιэт чоυ đοωи.




₁₄⁃₀₅⁃₂₀₁₁[₁₂․₀₄ам]
Start my love today with чоυ·· ѕнміĽч
快сιіск [贊]!!

follow

Fоllоω мѕ чυкіі иоω !! :)

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感情 ?



我终于,终于都舍得来更新了 !! xD
对不起大家,一直放你们飞机 ..
其实我也不想的..



只是最近都比较忙,,
没什么时间上网,更何况是..... 、
上来这里更新 =.="


hmmmm `~~
i'm sry :D
又不是故意的 : P



本小姐现在的状态是酱子的..
注意看 :.....

O_o
呐~~~
因为很眼睡了..
我家的男佣跑去睡觉了.. 
;" arqqq !!
我没得睡 T^T



来,进去状态 ..
1个月多没更新了..
你们有没有很想念我的文章 ??
有的在上面按"L" ,thkiuuu



上个月的某天,我们闹了件很大很大件事..
至于是什么事,我也不想提了..
因为都过去了,至少我们又和好了..





X小姐,我很抱歉..
我不知道我朋友会那么冲动的..
其实也不能怪你的,是我没本事
他才会到处找女子聊天.. : )



经过那件事后,我明白了些道理..
做女人的,介意不了那么多的.. : )


介意前,先想想..
就算他知道你介意又怎样?
他们也只会认为你怀疑他们,吃无谓的醋,找架吵..






介意了..吃醋了,不爽了..
说了,吵架了,冷战了,哭了..


最后谁来安慰你 ? 
 他嚒 ?绝对不会是 !
因为到时候的你,
在他眼里已经是个无理取闹的野蛮女友了 ..




All riqht !
吵架的事,就到这里..


接下来说说我们的感情..
呼呼 ~~ 300天了啦 !! : D




我准备了1份全是自己亲手弄出来的礼物给他..
可是 ~~ !!  
他却看了2眼就跑去打机了.. TMD -.-"


TaDa !!
就是这个啦 !! 里面满满全部都是我们的回忆..
真是TMD幸福 !! xD



On the next !
到了14/03/2012



又是纪念日,恭喜我们 !
10个月啦 !! 呼呼





这天,我的他带了我出去玩..
我们去1 utama qaii qaii : )
再去吃我们的最爱,BBQ..
And then , we go 看电影 !!

[ The Devil Inside ]


晚上,再飞去康乐夜市..



我的10个月,是很开心的度过的..
谢谢你,teriima kasiih ! : 3



最近的我们.,感情稳了很多很多..
但是你却觉得我给你的安全感,少了很多..



其实不是的..
只是 ~~ .....
我学会了不去在乎那么多东西,,
只是为了保持这段10个月多的感情..



放你自由点给你私人空间..
我想这是对你最好的了..

绑着你,我也..
我也不想再..
每次因为你的所作所为而担心,而流泪..



在意那么多,
,又,又,又 .. 再闹!
?



18岁了,不小了..
何必再闹那么多幼稚的行为 ?



我要的不是所谓的puppy love..
而是forever love
明 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