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авч ιіѕтзи то чоυя нзаят ωои'т ιэт чоυ đοωи.




₁₄⁃₀₅⁃₂₀₁₁[₁₂․₀₄ам]
Start my love today with чоυ·· ѕнміĽч
快сιіск [贊]!!

follow

Fоllоω мѕ чυкіі иоω !! :)

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我的生活。




呵 ~ 各位,我很抱歉
那麼久忽略了這裡..

其實,我很想上來這裡很久了..
只是1直都找不到時間..



最近,我過得很不好,很不好 !!
對不起,讓你們失望: (




感情。

再過幾十天,正式1年了.. 

希望,希望我們能到那天..
不要再吵架再冷戰再大吵大鬧..

能維持到1年的感情很不容易..
只要我1天還愛你,你也還愛我..
我們就打勾勾,不要再分開了.. 好嚒 ? : (

Promiise me ~ pls ~~~
I hope u will so .. : )




看死我會變心的敗類,你們輸了 !! 哼 ~!
掏出了真心,誰還會不認真 ? 

21世紀了,誰還在玩花心,Playboy 的幼稚遊戲 ?
如果還有,那一定是智障.. 哈哈 !! xD


答應我,如果有1天你不再愛我了..
就請你1定要說分開,讓后狠狠把我甩開..



因為我害怕習慣依賴了你,

突然失去我會瘋掉 !!


有時候,看到你去找她們、我真的很不爽..
但我知道我不能再說什麽..
因為你總是說,只是朋友..

不是不相信你,只是.. 
畢竟我愛你,看到了、還是會當成醋桶的 ..
但你就是不明白,那也沒關係了唄..



大家,我們最近都好好的..
不要擔心  : *



.



其實,我不開心了..
我,爲了親人哭了..

就在,現在 .. : '(


曾經,我有1對很愛對我啰嗦的爸媽..
曾經,我有1對很擔心我到睡不著的爸媽..
曾經,我有1對總是爲了維護我吵架的爸媽..
曾經,我想都是曾經了吧 ?

 呵呵 ~~

我的家,爲什麽 ?
爲什麽會變成這樣 ?
這樣的家,1點都不完美了..

爸媽,你們原本不是好好的嗎 ? : (

爲什麽 ? 爲什麽你們這樣了 ..
我真的不知道..

18年,我這18年完完整整的家去了哪裡 ?
還回來,好嘛 ? : (

我們有多久沒1起吃飯了 ?
我們有多久沒1起走街了 ?
你們有多久沒有1起旅行了 ?

有多久,多久..
我想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 (




對不起,我沒心情了..
我會再來更新的.. :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