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авч ιіѕтзи то чоυя нзаят ωои'т ιэт чоυ đοωи.




₁₄⁃₀₅⁃₂₀₁₁[₁₂․₀₄ам]
Start my love today with чоυ·· ѕнміĽч
快сιіск [贊]!!

follow

Fоllоω мѕ чυкіі иоω !! :)

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我的獨家記憶。



這,是
你們會很意外的。




這,就是我本人 ╮(╯_╰)╭
很意外吧 ? 這是我 N 年前的照片 ( ̄▽ ̄) 


老實說,我覺得那時的我很豆記 xD




現在的我呢....
樣子卻是這樣的...


是不是改變不大 ?  ˋ(′~‘)ˊ
hmmm... 這是我個人覺得吶 ~
18歲了嚕,pok pok 脆 ! xD


我的
爲什麽我會寫這樣的標題 


是因為我突然想起很多很多的獨家記憶..
裏面全都是我生命中,最不能失去的人..


先出場的,會是我的RLS姐妹 ╮(╯3╰)
- 她們 - 都是我生命中的 vvip !



雖然我們散了,
但是你們還是我心裡最不想失去的人排名第3 !!




你們看 !! 我們的獨家回憶 .. ♡
我只想說,我忘不掉 ..  ╥﹏╥
我愛你們 ! : 3



有句話說得好:
世界上知道你多秘密的人,就是你最的朋友 

你知道那是嗎?余小姐。 





是你在我跟男人吵架時第1個安慰我的人..


是你在我1個人流浪時飛著來找我的人..


是你在我哭得最厲害的時候抱著我1起哭的人..


是你在我有難的時候幫我找方法解決..




是你,你知道嚒 ?


我家最好的姐妹 !! o(≥ω≤)o


我們之間就是沒有秘密..
什麽都能,什麽都能,都能..
卻可以很要好 !


認識那麼久,就是沒有意見不合吵架過..
我愛你,最愛你了 .. :3 來,親1個 !! muak : *




第2 。是誰 ..
我先跳過..
想說,第1的先...


第1的,當然就是親人。
所謂的爸,媽,姐和妹..


對家人的愛,放心裡就好.. :)


來了,來了..
重點來了 ~ ~


2 位。




你們會期待嚒 ?
還是早就知道答案了 ? (⊙_⊙) 
應該很多人都猜到了吧 ..




沒錯,是他。
我的他,李先生
陪我走了快1年的 .. 


來,送上我們的第1張合照..



還記得,這是我第1次跟男朋友拍照..
超尷尬的說 ~ ~ ≥□≤○ 
很拍謝,不敢靠近你 ..



拍下拍下,我們就拍了很多了.. = ̄ω ̄=



這些只是1小部份.. 還有超多的呢 ! xD





不爽我的人,我只能說抱歉..
我不是驕傲,不是要show off ..
這裡是我的地盤,我只是寫出自己的記憶 。 








照片里,我們都是幸福的..
幸福總是有帶點苦澀..



我記得,
記得你第1次對我說“我愛你”是在5月8號..

我記得,
記得你為我準備的生日驚喜和禮物..

我記得,
記得你給我的情人節驚喜..

我記得,
記得過年我們1起旅行的3天2夜..




只要是關於你的,
我都全部記得.. 很清楚 ! : )

因為,
那些都是+滿了你對我的愛,+滿了幸福100分 !!



在一起的每一天,即使是吵架到掉淚..
我也覺得值得,因為我愛得沒有錯..
只是你我都太執著,太固執,總是不肯認輸.. 


我們總是1心1意的想爲了對方好..
卻總是爲了很多莫名其妙的小事鬧很大..
甚至。 到分手.. 


親愛的,其實想問你、值 得 嚒


我想說..
每次我吵分手時,我都是哭著的..
你知道爲什麽嚒 ? 因為我愛你..
因為我不想失去,失去自己最愛的男人..







我真的希望,
很希望你會是我生命中陪我走到最後的mr.riqht
而不是,生命里錯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18歲了,爲了事業、
沒有什麽時間再找到更好的了..
更好的 ? 你是最好的了..
哪 裡 再 找 更 好 的  ? 


但、
如果你想找個更好的..
那,
也許是我不配,或是不夠好吧 ? 呵 ~



某位L小姐
我有話想對你說..
其實我很介意你們聯絡,
即使、只是以朋友關係談天..
畢竟,你們曾經是曖昧過得知己..


但我知道,我阻止不了你們聯絡..
因為他根本不會聽我說.. : )

希望你會明白我的意思。
抱歉,我也是女人,總會介意的..







最后,我想說的只是簡單的3個字
我愛你,李先生


友情愛情,親情..
這些就是我最不想失去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