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авч ιіѕтзи то чоυя нзаят ωои'т ιэт чоυ đοωи.




₁₄⁃₀₅⁃₂₀₁₁[₁₂․₀₄ам]
Start my love today with чоυ·· ѕнміĽч
快сιіск [贊]!!

follow

Fоllоω мѕ чυкіі иоω !! :)

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我爱你。

 


 
好久。真的好久..
我都沒試過面對廁所的4面墻大哭那麼久了.. 
就在。剛才 .....



想說,抱歉
我說過我會堅強的,我很努力了.. 


母親節 .. 
我,因為做工錯過了..
親愛的媽咪,我很抱歉..
因為努力賺錢,所以陪不到你..
也沒親口跟你說出:
母親節快樂,我愛你 :3



最近家裡發生了些私事..
我想在這裡,不用長篇共論..
因為根本沒有那個必要 ! :D

因為,只要是我身邊比較親的親人..
都會知道,猜到,或是體會到.. 
即使,我什麽都沒說 .. 


媽媽,謝謝你..
我想這句話,會讓你很開心,很感動..

媽媽,我愛你..
我想這句話,會讓你很窩心,很感動..




從小,只要是我想得到的..
即使是摘星星那麼難,你都會很儘量的滿足我..

從小,只要是我想做的..
即使你是再怎麼的反對,你都會很儘量的接受我..



你就是那麼的愛寵愛我,那麼的疼愛我..


曾經,我懷疑過我到底是不是你親生的..
因為姐姐妹妹的關係,曾經也覺得你很偏心..
媽媽,對不起.. 我錯了..


打是疼,罵是愛..
但,現在想想.. 
你打我的次數10指手指都還有余..
罵、你也很少會.. 多數都只是啰嗦了點而已吧..


從出生,到現在,懂事了..
我才發現,我後悔了。

後悔,後悔以前那麼對你..
後悔,後悔以前那麼叛逆..
後悔,後悔以前離家出走..
後悔,後悔每件讓你很心痛的事..





媽咪,對不起..我錯了..
真的知道後悔了.. 

從現在起 ..
我会做个乖女儿,不让你担心…
我会努力赚钱,不让你辛苦生活…
我会给钱你用,不让你挨饿没东西吃…
我会好好孝顺你,不让别人看不起你 !



你是我的好妈妈!
我不会让那些欺负你的败类有好日子过!

媽咪,我愛你 : ' )



-----------



 
王子,對不起。
哭了好幾天,卻什麽都沒告訴你..

I'm sorry ..



剛才的路途上,
我卻在你面前失控的哭了好幾回..

,是很痛的..

其實我,真的很難過..
什麽都不告訴你,只是不想你擔心、不想你陪我難過..

因為....

因為我不想成為你的壓力..
不想你爲了我吃不下睡不著..



我只想看到你開開心心的陪我過每1天..
因為只要看到你笑,我的心情就會好下來了.. :)




王子,謝謝你..
謝謝你拯救我這個落魄的千金..
謝謝你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都在我身邊..



有你,我很幸福 。 真的 ! :)
\

 


現在,你是唯1那個最能讓我依賴的 ..
我真的很怕會突然之間的失去你.. : (

還有,其實剛剛....
我真的很想抱著你大哭..
但,我害怕你會陪我哭..

王子,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