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авч ιіѕтзи то чоυя нзаят ωои'т ιэт чоυ đοωи.




₁₄⁃₀₅⁃₂₀₁₁[₁₂․₀₄ам]
Start my love today with чоυ·· ѕнміĽч
快сιіск [贊]!!

follow

Fоllоω мѕ чυкіі иоω !! :)

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我最亲爱的。


久違了,親愛的部落格寶貝..
別說我衰,我其實有很想念你的捏 o(≧v≦)o~
只是,最近很忙、沒得空上來探望你.. SRY ..



Hey baby boy !
Happy toqether 436th days jo..
Hmm .. 等於是1年2個月多吧 ? =_= Maybe xD

其實我...
最近過得都還好誒 ~
我們之間爭吵少了,撒嬌曖昧多了..
每天爹來爹去,好噁心 (¯﹃¯) 哈哈 !!

工作啊,工作..
你真的很麻煩誒,讓我猶豫很久啊 (╯﹏╰)
其實我到現在也還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換工好..
唉 ~ 煩啊..煩 !! (╰_╯)#


來,說說我最近的生活..
呼呼.. 前幾個星期跟了babii 去雲頂旅行.. 
錢包大大的出血啊 X﹏X 
不過還蠻值得的,很開心很開心..
難忘的回憶呢 ! : )

現在說回去,還有點想念tiim O(∩_∩)O
babyyyyyy ~ 幾時還要帶我去旅行嘛 ?


現在的目標.. 
第1 : 增肥 O__O"…
第2 :往日系前進 ~\(≧▽≦)/~

這個月,要去考車了..
考了,就要存錢出車了 .. : )
加油 ! 



等我回来 : ) 会再更新哒 ..
原谅我的敷衍蒽,最近真的没时间 .. - o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