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авч ιіѕтзи то чоυя нзаят ωои'т ιэт чоυ đοωи.




₁₄⁃₀₅⁃₂₀₁₁[₁₂․₀₄ам]
Start my love today with чоυ·· ѕнміĽч
快сιіск [贊]!!

follow

Fоllоω мѕ чυкіі иоω !! :)

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When i with you :)



我得空上來了.. : )
可是現在是做工時間 =__= "
沒顧客,沒東西做,就跑上來更新了..


Arhqqq .. 上篇,寫得不好看嗎 ? ╮(╯_╰)╭
為什麼人氣大大力跌到底底料涅 ? 傷 心 ~...


來報個喜 !
我換公司做工料,這裡其實還蠻不錯的唷 !
有5個星星啦 xD



至於舊公司,我無話可說..
曾經當我是妹妹那樣疼愛我的哥哥們,我心裡還是有你們的 !
你們是最棒的,加油加油。:3


那些照片,我看了..
是不是事實我們外人是不知道的..
我沒說憎恨你們,也沒說要弄垮你們..
我相信我相信的就好 :)

記得、怎樣都不要讓別人看不起 !!


家裡呢 ?
老媽,我還是那麼愛你啦 :3
哈哈,你很厲害亂亂跑的horrr ? xD
有什麼事找我這個乖女兒就好,我會配合你的 :P



男人啊男人,多希望你是好 -oo-"
其實我們1直都好好的啦,只是最近他好像更年期那樣..
突然無端端發manq zhanq ,不然就對我發脾氣,罵我..
連續好幾天都是這樣了,真是拿你沒辦法咯 - ^ -"



Baby Boii 錒..
其實我只想每天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就好..
不想沒事有事都鬧架,鬧脾氣,冷戰,好累。




那些女不女啊,仔不仔啊..
你要找,要聊天,要怎樣我也不想理了..
你說你沒有,好。我相信你..



但是,只要再1次,1次就好..
你再讓我知道你有,或是說謊,我就不會再原諒你了..



我說過,我最討厭自己的男朋友騙我..
別人可以,就是自己最愛的人不可以 !!! :@



這些拉拉雜雜的東西,
就從我們剛在1起就吵了,很閒了啦 = o ="
雞蛋糕你的嘞 .. :P







啊~~~啊~~~啊~~~~
我啊,我啊,
我剪了頭髮,有關注我facebook的朋友們都應該知道吧..
有人說像小孩子了,又有人說成熟了窩 ~ xD 哈哈 !!
自己就覺得比之前好看很多了..嘻嘻 !! ^ ^





來說說前幾天休息去了哪裡..
nehh ~~ 前幾天,我的寶貝jeannie 生日..

我們去了1 utama 1日遊,好開心哦..
除了,看戲那part 很"某留"以外,其他都蠻爽的 : D




jeannie 寶貝生日,其實她好像過得還蠻開心的吧 ? o_0
我也不知道嘞,你們去問問她本人比較好 xD



今天11/8.. 那個38出來的傻婆生日..
fb name 是,xiiao yong ..
你們認識她嗎?認識就去跟他說句生日快樂唄。
禮物,我就遲點才送給你蛤 ~~ 親1個先。muacks





再來1個寶貝 !
baby miikii ..
就是韓小淇啊..
這個傻婆最近跟我也蠻close的..
愛你啦,愛你啦
希望你跟你的蘋果會再回1起,乾爸爹






Bullshit YWM !
我就是喜歡這樣叫你..
最近很少跟你聯絡了誒..
其實還是有那麼1點點,就1點點的想念你而已lakk xD
我愛你 :3







有時候我很仰慕那些網絡紅人,
人美又有氣質..
但是就不友善,不跟別人做朋友的.. - ^ -
人氣再怎麼紅,也是多餘吧 0.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