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авч ιіѕтзи то чоυя нзаят ωои'т ιэт чоυ đοωи.




₁₄⁃₀₅⁃₂₀₁₁[₁₂․₀₄ам]
Start my love today with чоυ·· ѕнміĽч
快сιіск [贊]!!

follow

Fоllоω мѕ чυкіі иоω !! :)

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電影情人節。




親愛的博格寶貝,你近來好嗎 ?
我很想你,很想很想你.. 

近來的我特別忙,忙著工作..
爲了錢,爲了我的未來,我要向錢看齊 !! xD

這幾個月裏面,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姐妹,
誰是真的真心,誰是虛情假意,我看得一清二楚..

好姐妹不需要多,真心的幾個就好,就像RLS 



其實,你們還記得RLS 嗎 ?



姐妹們,我想說.... 
即使我們沒有像之前那樣天天見面,
我們的感情還是不會變質..

這就是Real Life Sister 的意義。 :) 
I will love your all forever n forever !!

最近面子書好紅,好多人突然紅了 - . -"
因為一些ki li kah lanq 的純粹小事..
Hmmmm ,不關我事我不想理那麼多..


工作,好煩.. : (
好多是非 ..

K 先生,我tmd 討厭你..
我覺得你好虛偽,表面單純但心裡心機特別重 !!
是殘障嗎 ? 幼稚 ! 幼稚 ! 幼稚 !!! 尼瑪 ~~~~~  (#‵  ')靠





我最親愛的先生 。
最近的我,好累好累 : (
好想每晚都抱著你入睡,但我知道不可能.. 

不知不覺,我們在一起已經1年6個月了喔 : )
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
我不知道我們還能繼續一起到幾久..
但我知道我會很珍惜,
這一份感情直到我停止愛你的那一天 。 






就這樣愛你愛你愛你,隨時都要一起。 - 3 - 



在這裡,我想再次提醒..
假如你不認識我,看見別人批評我..

請你嘴巴不要那麼賤,
踩多一腳下去加鹽加醋..
我不認識你,請你不要說我假,
這樣會顯得你很像狗..Woo Woo !! : )
B I T C H 


 oooO ↘┏━┓ ↙ Oooo 
 ( 踩)→┃你┃ ←(死 ) 
  \ ( →┃√┃ ← ) / 
  \_)↗┗━┛ ↖(_/ 


哇哈哈哈 !!  O (∩_∩) O





最後,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