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авч ιіѕтзи то чоυя нзаят ωои'т ιэт чоυ đοωи.




₁₄⁃₀₅⁃₂₀₁₁[₁₂․₀₄ам]
Start my love today with чоυ·· ѕнміĽч
快сιіск [贊]!!

follow

Fоllоω мѕ чυкіі иоω !! :)

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Imma back . :)

親愛的部落格,很抱歉 .
忽略了你半年多,哈哈哈哈哈 !

近來的你們,好嗎 ? 
有想念我嘛 ? 有想念我的部落格嗎 ?






近來的我,很好 .
我有很想念部落格,很想念我的讀者們 :)



抱歉、部落格。
最近的我,實在是太忙了,忙得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誒 . 
你要體諒我喲 ! xD



在這兒做工快1年了,這裡很好。
老闆好,工錢好,什麽都好 :)
同事K ,離開了、有點不捨得,畢竟曾經是拍檔 (別想歪)





R先生,現在感情路不錯 .
至少沒有像以前那麼厲害吵架了吧 ? 哈哈 !





Hmmmmm ,最近參的1班怪胎,我想我在這裡沒提過他們吧 .
裏面有我的夜蒲家族,寶貝兒,愛人,兄弟們 .
與他們相處得都蠻不錯的,全部都夠力38 ! 




朋友之間,我不想誰因為利用誰而找誰.
不想再背後互相插一刀,前面卻在微笑肩並肩 .
 好笑、夠力虛偽。紙永遠都保不住火的,bitch . :)



最近回覆了夜蒲的生活,其實超贊的誒 ..
clubbinq ish my life , without its i will die xD


暫時頭腦空空了,不知道該寫什麽了 .
答應你們,下星期、我一定再更新 !
我也會慢慢裝修我的部落格,讓它更完美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