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авч ιіѕтзи то чоυя нзаят ωои'т ιэт чоυ đοωи.




₁₄⁃₀₅⁃₂₀₁₁[₁₂․₀₄ам]
Start my love today with чоυ·· ѕнміĽч
快сιіск [贊]!!

follow

Fоllоω мѕ чυкіі иоω !! :)

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寫給你的最後一封信 。

這是我最後一篇的文章。
這blog是為你而寫的,結束了、也是時候停止寫了。 :)

最後一篇,我要寫的是我們的故事。
時光倒回3年前的4月14號,那是我們愛情故事的開始..

記得那天,我被學校buang了,很難過的哭著回家..
突然電話響起看到你的信息【在幹嗎?】
心情不好突然起來對你訴苦了........
 就這樣的開始,我們每天聯絡了起來..
慢慢的,我們見面了 :)

記得,第一次見你的時候也是在brem mall ..
你傻傻的推著troley不懂去哪兒,就突然撞見你。
你看了我傻笑了一會兒,就走了..

見面了不久,由於大家都有感覺,5月14號凌晨00.04分 我們在一起了。

在一起的第一天晚上,你約了我一起出去..
記得、那時大家都很緊張....
見到面都不講話,你也不敢拉我,就上了你的車和你的朋友一起去了foodcourt吃東西。
去到,我什麽都沒叫,你卻叫了一杯可樂。
可樂到了,你卻把杯推了給我叫我喝,我說我喝了你怎麼喝,你就說一起喝呀。

喝完,你就載我回家了..
回到家樓下,你就跟我說我的goodbye kiss 嘞 ?
我說了句你就想,就下車了..

在一起后的日子,一開始我有工作、到後來沒工作了..
沒工作的日子,我記得我每天都來你公司陪你,陪你吃午餐,陪你下班。
每次我說要回了哦,你都會很黏我,很不捨得我,都要親親抱緊緊才捨得我走..
加上我搭車,你也擔心..

記得、第一次去你家吃飯的時候是端午節。
你早上發了一封信息給我說:老婆,今晚帶你回家吃飯吧 !
我醒來看到傻掉了.. 我還一直拒絕你,可是你都堅持要帶我回家吃。
最後,還是跟你回家吃飯了。
第一次見你全家人蠻怕的,不過很溫馨、真的,全家人吵吵鬧鬧一起吃飯,多開心。 :)
 吃完飯后,我記得我們冷戰了3天,其實我也不懂什麽理由,不敢問你,只知道感覺好難過。

冷戰3天后,你開口約了我看戲,我答應了..
第一次野、第一次一起看戲。我超級緊張 !!!!
看的電影是海盜王2 ..你告訴我說你記得你想看的是kong fu panda ,怎麼變這個了 ?
原來是阿姨買錯了.. xD

記得第一次鬧分手,理由好可笑。
是因為我吃醋了,看到你跟別的女子聊天介意了、不理你睡覺去了。
結果一起身竟然看到你面子書換去了單身 ! 我簡直是傻掉了,哭到找朋友來載我出去..
 去找了姐妹,再去找了你,你卻什麽都沒說、只是叫我回家吧。
到了半夜,無意間收到你的信息,你挽回了,你說:寶貝,我們再回一起好嗎?我不捨得你 :(
我看了,傻笑了..

記得第一次我們合照,我說我沒跟男友合照過呢,你說你也沒有。我們尷尬的拍了張,兩個人傻傻的笑了。

記得第一次你陪我過生日,你騙我說:老婆,我忘了你生日,對不起呢
我臉臭完了。結果在你家坐坐時,你卻突然來個蛋糕給我驚喜,我感動得快哭了..
謝謝你親愛的.. 你說你從來沒陪過女友過生日,所以你不會驚喜,不會浪漫。
不過我想告訴你,只要有你陪,生日有沒有蛋糕有沒有禮物都不重要了..... :)

記得第一次我們一起去倒數過年,12點你在我耳邊輕輕跟我說:寶貝,新年快樂。
以後的每個倒數我們都要一起過。我笑了..

記得第一次陪你過生日,放工了你來我店找我,我躲了起來、突然間唱出了生日歌,把你嚇傻了,你知道那時我有多尷尬嗎 >< 我還是第一次陪男友過生日..

記得第一次我們一起去旅行,過年去pangkor玩,還有你的家人們。
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每晚你都抱著我睡覺 xD

和你在一起,有太多的第一次了..
真的太多太多..................

每次我總是會告訴你說:baby原來我們在一起那麼久了。都不懂我做麼可以跟你這白癡在一起那麼久,然後我們都會大笑起來 。 哈哈 

在一起快3年了,這次,我們也都終於很徹底的分手了 .. 

我知道是我讓你累了,讓你不愛了,對不起。
是我的脾氣,我的任性,我的性格逼走了你 .. 
也許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好女友,而是一個野蠻女友。 

親愛的。

謝謝你這1007天的疼愛,溺愛,讓我曾經成為你的摯愛,你的心肝,你的寶.. 
跟你在一起不容易,很辛苦、但是辛苦出來的我們挨過的都是你給我滿滿的幸福 。

愛過你我沒後悔過,謝謝你陪伴了我成長,教會了我如何去愛一個人,擔心一個人,爲一個人付出 .. 

以後沒了我,你要幸福。真的.. 找一個比我好的女生,好好疼她,包容她,體諒她,讓她在你最不開心的時候陪你 .. 

李要坤,你要比我幸福 :)

寫這篇blog出來并不是想挽回甚麼,要別人同情我,可憐我! 而是覺得把回憶都放回屬於該放的地方.. 這樣就足夠了 .. 

再見了,屬於我們的回憶 😂 


14.3.2014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