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авч ιіѕтзи то чоυя нзаят ωои'т ιэт чоυ đοωи.




₁₄⁃₀₅⁃₂₀₁₁[₁₂․₀₄ам]
Start my love today with чоυ·· ѕнміĽч
快сιіск [贊]!!

follow

Fоllоω мѕ чυкіі иоω !! :)

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親愛的,你一定要幸福 。

昨晚淋雨了,病了,但是突然很有mood想上來寫 .. 
心好痛的說,哭了瘋了.. 

想想,想回到以前。




曾經你是我的,我一個人的。
什麼都為我,只疼我愛我保護我寵我,男人你記得嗎 ? 

說好無數次要放下你,不是不捨得,是不肯 .. 
知道為甚麼嗎 ?  我來告訴你吧 .. 

你總是叫我找好男人,到底好男人的定義是甚麼 ? 
有錢有車有房 ? 養得起我,買到我要的? 就是好男人了 ? 

你錯 .. 好男人是就算沒錢他也會盡量滿足你想要的.. 給你滿滿的安全感 .. 抽時間陪你,在你難過痛苦的時候幫你擦眼淚 .. 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對你發脾氣,要你安慰他哄他 .. 累的時候什麼都不要只要你陪他 .. 他可以沒錢,不過他總會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陪伴你.. 給你最大的支持 .. 
好男人 ?這才是好男人 !! 

有錢人都是挨過來的 。 
你沒錢我沒埋怨過,因為我早就說好會陪你一起吃苦,我總相信有一天你會成功達到你的夢想給我過上好日子 。 

在一起那麼久,你也從來沒要我挨餓,只是我一句肚子餓了,你都會帶我去吃我想要吃的 .. 

男人,你告訴我.. 你做什麼都為了我想,在我背後默默守護我,你是哪裡不夠好了? 

為甚麼一直要把我推開.. 是我不夠好嗎 ? 還是你真的不愛了 ?  你的一句你連我都不要了.. 讓我很徹底的心碎.. 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逼我離開.. 要離開我早離開了 .. 

我只是想告訴你,我只想一直陪在你身邊。我愛你 

如果我不是你要的幸福,那麼我成全你,我祝你幸福。你要比我幸福知道嗎 ?

dear ❤️  i love you too much , but is it the last time i told u .. thk for loving me as long as 3years .. ur the man i most love in my life for this 20years . u can hurt me as u like , but dnt hurt urself . be happy n find a better more wife for ur future . sry tat i lov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