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авч ιіѕтзи то чоυя нзаят ωои'т ιэт чоυ đοωи.




₁₄⁃₀₅⁃₂₀₁₁[₁₂․₀₄ам]
Start my love today with чоυ·· ѕнміĽч
快сιіск [贊]!!

follow

Fоllоω мѕ чυкіі иоω !! :)

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以前 。

記得以前。
記得以前我們吵架,我總是喜歡下車,亂跑,亂走 .. 
可是不管怎樣你都不會丟下我一個人.. 
你都會跟在我的身後,陪我 .. 
等我鬧夠了,哭夠了,你就會來哄我說:寶貝,別鬧了,好了。我們回家吧 .. 😂😂 
傻佬,我真的被你lam到了 .. 
你很體貼,很疼我,很能容忍我的任性 。 
不管我再怎麼不好,打你咬你罵你巴你,你都不走.. 

謝謝你 。 謝謝你曾經那麼愛我 .. 

現在,你不會了。你走了,不回來了 .... 
你不會在我們吵架的時候拉著我..
你不會在我們吵架的時候抱著我..
你不會在我們吵架的時候幫我擦眼淚..
你不會在我們吵架的時候哄我 ..
你不會在我們吵架的時候對我不離不棄了 .. 

你不會了 ..... 

3年了,我依賴了你快3年了😂 
就這樣突然失去你了,我的方向全部失蹤。

我以為,
我以為分開了沒關係.. 
我以為,
我以為分開久點我會習慣的.. 
我以為,
我以為分開了就不會再想你了.. 


到現在才發現全部都是我自己以為而已 .. 
沒有一天不想你,沒有一天不希望你回來.. 
沒有一天習慣得了沒有你 .. 
沒有,沒有,沒有,才發現自己真的已經沒了你 .. 😂 

我忍了好久,好苦 。
5天了,5天沒找過你了 .. 
好難受,好不好過 😔 

你知道嗎 ? 我真的很想再一次緊緊抱著你說對不起。

對不起,親愛的。
對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