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авч ιіѕтзи то чоυя нзаят ωои'т ιэт чоυ đοωи.




₁₄⁃₀₅⁃₂₀₁₁[₁₂․₀₄ам]
Start my love today with чоυ·· ѕнміĽч
快сιіск [贊]!!

follow

Fоllоω мѕ чυкіі иоω !! :)

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2年11個月

昨天情人節。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那是我們在一起的第35個情人節,也是一起的第35個月。第1069天。 也是兩年11個月.....  
如果 ......

如果,如果你沒變心 
如果,如果你還愛我
如果,如果我們還能回到以前 .......

14號,多麼痛的領悟 。 😂 
總是告訴自己傷總會好的、人總會放下的、感情總會淡掉的.. 

可是為甚麼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深.....
為甚麼為甚麼 我不要 !

為甚麼回憶那麼清晰 .. 
為甚麼要記得第一次見面,第一次擁抱,第一次擁吻,第一次看電影,第一次挽回,第一次抱著睡覺 ,第一次過情人節,第一次旅行 ... 

呵呵 😂 我知道你沒懷念 ,只是我 ..

謝謝你,謝謝你讓我清楚的知道分開的理由
謝謝你,謝謝你教會我愛上一個人..
謝謝你,謝謝你給過我那麼多的喜怒哀樂..
謝謝你,謝謝你讓我曾為過你最愛的小女人.. 

曾經我為了你奮不顧身、如今你卻為了別人不顧一切..
還為她哭了.. 

我應該替你開心嗎 ? 開心你終於放棄我了,還是開心你終於愛上別人了 .. 

情人節14號 我根本不想記得 ..
記得甚麼紀念日 記得我們開始過 
記得你離開我的時候就是在情人節前幾天 .. 
 
你知道。有多痛嘛 ? 

其實我真的很想知道在你愛上別人的時候有沒有一點的捨不得我 .. 😂 

放消息出去,說有男友了..
其實是假的.. 
因為覺得可能這樣說你才會好好去愛去追你愛的吧 .. 

我想你幸福 即使那人已不再是我 
我想你快樂 即使陪你的已不是我 .

李要坤 . 我愛你 . 
一直一直都很愛你 .
可是我已經沒機會告訴你了 .. 

看到你的狀態很心酸,多希望你寫的全部都是我 .😔 
可是我知道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