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авч ιіѕтзи то чоυя нзаят ωои'т ιэт чоυ đοωи.




₁₄⁃₀₅⁃₂₀₁₁[₁₂․₀₄ам]
Start my love today with чоυ·· ѕнміĽч
快сιіск [贊]!!

follow

Fоllоω мѕ чυкіі иоω !! :)

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你幸福了

這是我的last . 

我承諾過  只要你喜歡 我都會為你寫

你也說過 很喜歡看 因為裡面全是我們的獨家記憶


可是現在

愛停了 你走了 我們完了

也是時候停止 不寫了 


我真的很想說

14號 可不可以不要到來 ...... 


3年前的14號 我決定愛上你

3年後的14號 你要我徹底放棄你


謝謝

謝謝你

教會我愛上一個人

學會去愛一個人 珍惜一個人

再學會放棄他 離開他 


3年前的我們 傻傻的 都不懂愛

以為簡單就是幸福了

3年後的我們 懂事了 都懂得愛

最後卻以為性格分開了


我問自己 到底愛你甚麼

我想了很久 都找不到答案

結果 才發現 原來理由就是


我愛你 只是因為你是你

因為在你面前的我 不必偽裝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不開心了找你 全部告訴你

你一個擁抱 我就把不開心的全部忘掉


開心了 第一個想跟你分享

想你跟我一起開心 分享我的喜悅


脾氣不好了 你會忍 會哄我 會疼我


這就是理由 . 


記得你問過我 究竟在我心裡你值幾分 我總說 0 分 50 分 80 分 

其實你自己心裡早有數你值幾分 

100 分 . 一直都是 只是一直沒說出口


我總是告訴你 愛一個人 愛7分就好 

剩下3分愛自己 

而你總是會在我說完後問我 那我呢 我愛你幾分 

我卻總是笑著說 3分 就3分而已 

你就會抓住我 叫我說多一次 多一次 

然後親我 說3分啦吶 3分啦吶 

哈哈


其實你也一直不知道 愛你已經沒有3分了 

而是10分 滿滿的10分

1分來愛自己都沒有 


曾經我以為你會是我最後一任 

所以我付出所有用心來經營我們的感情

只是為了想一直陪你走未來的路

一起努力 一起承受 一起分擔 

只是為了我們的以後


曾經我以為我們的感情會很久很久

以為我們的感情已經穩固 大家都習慣了對方

卻沒想過突然之間 你半途下車就丟下我了


你對 .

你說你為了我改變了很多 

你說你為了我放棄了很多

你說你為了我失去了很多


對.

你為了我 做了那麼多 說了那麼多

就只是想說愛我 你辛苦了


其實 當你說出這番話的時候 我的眼淚已經慢慢掉下 

我也才知道原來我付出那麼多在你眼裡竟然是 0  

呵呵



每一次吵架 說的氣話 沒有一次用心

雖然我明白很傷你心 讓你很痛心 

我何嘗好過 


對不起 是我不好 總是沒有好好說這句話


愛我不簡單 你費盡了心思 

把我改變了很多 可是到了最後你還是選擇離開了 



11號 

單身3個月 

這3個月 從來沒快樂過 

沒有你 我的世界就像失去了顏色 

你從不知道 


已經沒機會

對你撒嬌要親親了

已經沒機會

對你撒嬌要抱抱了

已經沒機會

對你撒嬌要你sayang了

已經沒機會

緊緊的抱著你睡覺了

已經沒機會

跟你鬧脾氣要你哄我了

已經沒機會

吵着你起床了

已經沒機會

吵着要你帶我gaigai了

已經沒機會

吵着要你帶我去吃我喜歡吃的了

已經沒機會

吵你安排下一次的旅行了

已經沒機會

吵你帶我去看電影了


已經沒機會

聽你叫我bii 叫我寶貝 

叫我老婆 叫我dear 了 


已經沒機會 沒機會 

沒機會回到你身邊

沒機會繼續陪著你

沒機會繼續賴著你了


才發現 

狠狠爱过了 狠狠被伤了 

失望了 绝望了 曾想的地久天长 不过是梦一场

梦醒了 只是我睡过頭


沒了我

你要好好生活

你要習慣沒了我的陪伴


沒了我

你要記得吃早餐

你胃不好 沒吃會胃痛的


沒了我

你要記得沖涼好 擦好背

你每次懶惰 都不愛擦背


沒了我

你要記得沖涼好 不要直接睡

你腳不好 會腳痛的呢


沒了我

你要記得早點回家 

不要每次要媽咪擔心


沒了我

你要記得別每次熬夜

你身體不好 會病的呢


沒了我

你要記得別累壞

累壞了 沒人能幫你按摩 借你靠著睡了呢 


沒了我 

你要記得所有該記得的了

沒人會提醒你這個提醒你那個了



我知道即使没有了我 

你还是会过得很好 

或许也会出现很多个她陪你撑  

陪你走向以後 


分開以後 

我發覺你變得不再像自己了

我知道全部是因我而起 對不起


我已經不想奢求再多

我只希望你找回原本的自己

好好繼續開心的生活 就夠了 


2014年5月14號 .

我會很記得 一輩子 刻苦銘心 


在一起那麼久 有多久沒認真跟你說

我愛你 真的很愛你 


李要坤 .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現在你有了她 很好呢 終於有個她能代替我了

祝你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