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авч ιіѕтзи то чоυя нзаят ωои'т ιэт чоυ đοωи.




₁₄⁃₀₅⁃₂₀₁₁[₁₂․₀₄ам]
Start my love today with чоυ·· ѕнміĽч
快сιіск [贊]!!

follow

Fоllоω мѕ чυкіі иоω !! :)

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3週年

這是我為你做的最後一個video :)





我履行我的承諾 
來寫上最後一篇

明天就是 14號了 
我應該怎能過
誰來陪我過 誰陪我難過才對

是我傻
傻傻的放不下 3年 
不容易熬回來的3年

單身了3個月 
身邊男生確實很多 
可是卻沒一個能真的代替你 
我不知道為甚麼

不是不想放下你 而是不知道該怎麼放下你
我逼自己放下 再辛苦都要 
最後 我還是輸了 輸得很徹底

你說我懂你的性格的 這一句話時
你知道我有多想回復你種種的答案
像是 我早已經不懂了 或是總有比我更懂你的 還是 就是因為太了解了才失去
呵呵 ..........

有時候 
我真的很不希望自己那麼懂你
那麼了解你  連你幾時不開心都感覺到
就連失眠 也一樣一起感受 這叫心靈相通嗎 
為甚麼要這樣 ........ 
我不想你難受 我心疼你的心疼 

我要你就算失去我 你也要快樂
我要以前的你回來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生氣就發下脾氣 難過了就冷靜下 
就算陪著你的已經不是我 我也只要你做回自己 不偽裝自己的你

分開了 3個月 我們之間都發生了很多事
遇見了很多人 明白了很多道理
可是我不知道為甚麼 我最想珍惜的 最不想失去的 還是你
我甚至想過 如果我出事了 醒來第一個見到的會不會是你 

對 我承認 我很愛你 
比任何人還要愛你 甚至是她 也比不上 

你不特別 不是很好 可是你就是很徹底的贏走了我的心
因為你給到別人給不到我的 
你知道是什麼嗎

是陪伴 是時間 
是因為我們在一起 彼此都能用最真的自己面對
即使吵架了 大聲了 不開心了
都一樣可以 繼續 一起面對

一起熬過的 我不會忘記
一起發生過的 喜怒哀樂
只要有你的記憶 都是美好的 

3週年 不快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