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авч ιіѕтзи то чоυя нзаят ωои'т ιэт чоυ đοωи.




₁₄⁃₀₅⁃₂₀₁₁[₁₂․₀₄ам]
Start my love today with чоυ·· ѕнміĽч
快сιіск [贊]!!

follow

Fоllоω мѕ чυкіі иоω !! :)

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祝你幸福








原來 。
原來說起回憶我還是會心痛 還是會哭。







我答應自己不可以再去想你了,不可以再去關心你 擔心你 在乎你了 !
我本來做到 原本做到的 .........











半夜睡不著上來了,很想你,你呢....................
分開了77天了,為什麼我還是那麼記得我們的一切。
可不可以有一天停止想念你,回憶我們的過去,好不好。



原諒我 這篇裡面會有很多我們的合照。
我把我收集的全部都會post出來 ..

回到去3年前吧,如果我們沒相遇 沒認識 沒碰面 沒愛上對方
現在的我們 不會那麼煎熬 。

當初遇見你 我真的沒想到 你竟然會對我那麼重要 ....



 你還記得嗎 這是我們的第一張合照
我記得你說過 你沒跟過你的女友拍照 所以很尷尬 因為我也沒有








在一起久了 合照也自然多了 呵呵呵呵呵呵
其實我根本沒想過會跟你在一起那麼久的 
當初開始的時候 根本沒認真過 只是想玩玩而已
結果我輸了 輸得徹底 到最後我竟然愛上你 愛的那麼徹底 .. 


還記得我們一起旅行嗎 


 pangkor .
很懷念 真的 .

那次旅行 很難忘 呵呵呵呵




 我長到那麼大 第一次收到花
還記得那時你還被我罵道臭頭
你卻沒發過任何脾氣 
當我看到時 其實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 謝謝你總是給我驚喜 為了讓我開心





謝謝你真的.




這本東西還在你那兒吧 .
其實你不知道這份禮物我用了2個星期準備的.
2天沒睡覺 都是為了準備這份禮物 .
可是想也沒想到 送你的時候你既然連看都沒看 真的好難過..




這是你給我的情人節驚喜 
我真的有感動到.


很謝謝你曾經為我做過的一切
雖然我知道不可能了 :)



我們在一起的回憶真的太多太多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忘記 很辛苦.. 
 


半夜,突然我看到了這個



我傻去 ..
你知道我看了有什麼感覺嗎 ?
只有一個感覺 . 心痛 
真的很痛 ..........

為甚麼眼淚突然掉下 
為甚麼回憶突然全部出現
為甚麼你就突然離開我了
為甚麼你就要這樣不要我了

為甚麼




沒有我的生活 你開心嗎 
會想我嗎 會想再次擁有我嗎
會想我再回到你身邊嗎 ........

我可以知道答案嗎 ?

曾經問自己為甚麼會愛上你
不是因為你的樣子 你的脾氣 
而是感覺 喜歡就喜歡啊

曾經也沒想過我會愛上你 
從一開始的玩玩 就不知不覺愛了你三年
1008天 整整1000多天
要我怎麼說放棄就放棄 

那麼多男友裏面 
你是最疼我的 
最依賴我的 
最黏我的 最厲害撒嬌的






很多人都問 為甚麼你如此的難以放棄
我答 因為他總是把最好的都給我 
面對我他從不做作 想哭就哭 想發脾氣就發脾氣 想笑就笑 想孩子氣就孩子氣
所以我愛他 

脾氣呢 他脾氣不好呢
可是我接受到啊 只要他愛我 
他總不會對我發脾氣太久 只要我哄他
他很可愛 哈哈哈哈







愛一個人不需要裡有

我愛他 所以我可以不顧一切的接受他所有的不完美
脾氣 性格 都好 缺點 優點 也罷




他很好 . 是我不會珍惜 
所以我才會失去他 .

不是找不到比你更好的.
而是我遇見你 沒想過要再找更好的 . 

謝謝你曾經把我當公主疼愛 把我當你的女王 
把我稱為你世上最偉大的老婆  哈哈

不知道未來是否還有復合的可能
可是無論結局如何 只要你開心 
一切都已經無所謂 .


分開了那麼久 我變了多少你不知道
為了你 我脾氣都沒了 笑容也沒了 你知不知道


看回以前自己寫的 我哭了 徹底的心痛了
前男友 你一定要幸福 一定要比我幸福 .


下一篇 ,會是最後一篇了 . 等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